9/22在线介绍“小企业复苏补助计划”
2021-09-18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922日下午,纽约州众议员布朗斯汀(Edward Braunstein)将联合皇后区商会(Queens Chamber of Commerce)与“帝国州发展公司(Empire State Development)”,共同举办网上“纽约州COVID-19大流行小企业复苏补助计划”说明会。

此计划,旨在为最需要的企业提供救济。布朗斯汀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半中,COVID-19大流行给皇后区小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皇后区商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瑞奇(Tom Grech)也表示,对于皇后区以及整个纽约州的小企业来说,过去一年半的日子非常艰难。作为皇后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商业协会,皇后区商会正在与“帝国州发展公司”和众议员布朗斯汀合作,致力于重建商业社区,确保帮助到任何一家需要支持的小企业。

纽约州202122财年预算中通过的“10亿美元商业救济计划”,其中的8亿美元,就属于“小企业恢复补助计划”。欢迎皇后区的小企业主们上线参加并了解该补助计划。

详情可参看网站:nysmallbusinessrecovery.com
注册网站:tinyurl.com/ma4jyj46
电话:718-357-3588
邮箱:braunsteine@nyassembly.gov(议员布朗斯汀办公室)、mdantuono@queenschamber.org(皇后区商会)。
会议时间:922日(周三)下午12点。

 (州众议员布朗斯汀办公室提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0月2日企业家在线培训

    下一篇: 9/19皇后区植物园“电子垃圾”回收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