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美国大学排名 新泽西15所大学上榜
2021-09-18

普林斯顿大学校园(Adobe Stock)

【看中国讯】《福布斯》(Forbes)近日公布了“2021年美国大学排名”,新泽西州总计有15所大学上榜。除了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位列全州第1名、全美第3名以外,新泽西州其他14所榜上有名的大学均未挤入全美前100名以内。

这份全美各大学排名的评分标准是由《福布斯》自行规划设计,总共有七大评分指标,分别是:毕业校友薪资(占比20%)、毕业率(占比15%)、学生申请就学贷款比例(占比15%)、毕业后赚回学费所需年数(占比15%)、毕业校友录入“福布斯美国领袖榜”比例(占比15%)、学术成就(占比10%),以及辍学率(占比10%)。

新泽西州15所上榜的大学,前5名分别为:全美第3名、全州第1名的普林斯顿大学;全美第158名、全州第2名的斯蒂文斯理工学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全美第174名、全州第3名的新泽西大学(The College of New Jersey);全美第189名、全州第4名的新泽西理工学院(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全美第212名、全州第5名的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

第6名至第10名分别为:全美第215名、全州第6名的西东大学(Seton Hall University);全美第223名、全州第7名的新泽西兰堡大学(Ramapo College of New Jersey);全美第277名、全州第8名的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全美第293名、全州第9名的德鲁大学(Drew University);全美第352名、全州第10名的罗文大学(Rowan University)。

第11名至第15名分别为:全美第374名、全州第11名的费尔里·狄金森大学(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全美第394名、全州第12名的孟莫斯大学(Monmouth University);全美第452名、全州第13名的斯托克顿大学(Stockton University);全美第531名、全州第14名的圣彼得大学(St. Peter's University);全美第538名、全州第15名的新泽西城市大学(New Jersey City Universit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21新州最佳雇主名单出炉

    下一篇: “返校日活动”网上讲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