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州最佳雇主名单出炉
2021-09-18


硬石餐厅(Alexander Migl/WIKI/CC BY-SA)

【看中国讯】近日,《福布斯》(Forbes)公布2021年最佳雇主名单,并列出新泽西州和全美其他49个州及哥伦比亚特区的具体排名。

根据名单,硬石国际(Hard Rock International)位居新泽西州的排名首位。位列前5名的分别是:公共服务电力与天然气公司(PSEG)、微软(Microsoft)、苹果公司(Apple),以及巴克莱银行(Barclays)。

《福布斯》的排行显示,全美范围内,塔吉特(Target)与美国邮政局(USPS)出现在32个州的最佳雇主名单上,在所有雇主中列入排名榜最多。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家得宝(Home Depot),以及美国国防部(U.S. Department of Defense)则被全美29个州列入顶级雇主排名,沃尔玛(Walmart)被27个州选出,联邦快递(FedEx)被26个州选出,优比速(UPS)被25个州选出。

《福布斯》和市场研究公司Statista合作,在2020年10月至2021年6月期间,对8万多名在拥有至少500名员工的企业工作的美国人进行了调查。该调查还考虑到由于COVID-19疫情大流行,部分公司做出的一些改变。

其中一例就是科技巨头微软公司。微软已著手采用混合工作模式,即使在疫情大流行结束之后。微软在4个州的最佳雇主榜单上排名榜首。

根据这项调查,虽然疫情对医疗保健、教育,以及零售业的冲击最为严重,但这些领域的雇主仍然在排名中占上风,总计占2021年全部名单的41%,而该比例在2020年的名单上只占38%。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高中秋季学期新增毕业考

    下一篇: 福布斯美国大学排名 新泽西15所大学上榜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