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全球和平华人联合会征集【三代同堂】楷模家庭并授奖
2021-09-24

美国全球和平华人联合会创立大会(主办方提供)

【纽约讯】“美国全球和平华人联合会”今年即将迎来大会成立三周年纪念。 为了庆祝这一盛事, 将定于10 月 23 日(周六) 美东时间晚上七时举行线上“千人大会” 庆祝活动并全球播出。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孝”,美国全球和平华人联合会现开始征集【三代同堂】楷模家庭报名参加活动, 经过大会评审出来的楷模家庭将荣获美国全球和平华人联合会授予的水晶奖杯。 报名从速, 截止日期为9月18日(周六)。  

中国有句古话“百善孝为先”。美国全球和平华人联合会在过去三年中通过各种活动努力在年轻一代中弘扬和维护孝道的美德。以帮助后代年轻一辈为初心, 旨在未来建立一个更美好和谐的社会和世界

在10月23日活动中, 美国全球和平华人联合会作为大会主办方, 将授予水晶奖座给居住在北美地区、实践出孝情模范 “三代同堂”和乐的家庭。 当天庆祝活动还包含鼓舞人心的演讲及各类精彩绝伦的音乐表演, 让参加活动的民众更深刻地体会到中华文化的内涵。

美国全球和平华人联合会欢迎民众自荐或推荐认识或认为具有资格的人和家庭。 报名截止至9/18(周六)。 美国全球和平华人联合会委员会将对所有候选人资料进行评审并选出最能够作为模范的受奖人。 如有相关问题和信息, 请随时致电 212-203-9145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cpfwpusa@gmail.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第76届联合国首脑大会召开 面对挑战 主席强调希望

    下一篇: MTA强制令: 9月23日起不戴口罩罚50元或收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