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位商业菁英联名上书:要城市繁荣 安全第一
2022-02-09

城市繁荣 安全第一(Kadmy/AdobeStock)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报导】近日,市政府公布了一封由纽约市230多位著名商业高管、领袖、联盟代表共同签署的信函,题为“公开信:支持亚当斯市长正在努力使纽约成为更安全、公正的城市”。此公开信通过“领英”(Partnership for NYC)发表,并代表了超过300万在纽约的工作人员!


信中以半月前发生的四大会计咨询公司之一德勤(Deloitte)高级主管高慧民(Michelle Aylssa Go)在地铁突遭劫难丧生,及2周前2名纽约警官在执勤时被枪击殉职为例,表示“治安是繁荣城市的基石。如果不能恢复每位居民、在职员工、游客应有的安全感,纽约就无法从新冠大流行的破坏性影响中真正回归。” 这封信是在亚当斯决心打击犯罪,并做出阻止枪枝暴力计划一周后发表的。


“领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怀尔德(Kathryn Wylde)说:“城市公共安全是每一位雇主与员工,最关心的事情。我们一致支持市长为扭转犯罪率上升,所做出的努力。”


公开信中表示:正如市长明确指出的那样,有必要投资精神卫生保健,并缓解导致暴力行为的根源,例如滥用药物、失业,及无家可归。


纽约长老会医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科文(Steven J. Corwin)博士称:“作为一个关注纽约同胞健康和福祉的机构,我们赞赏市长在提供新解决方案,以及带领我们的城市向更安全方向发展的领导能力。 ”


“市长正在努力使纽约居民和游客在这里感到安全,这对于城市的复苏至关重要!”零售、批发和百货商店联盟总裁阿佩尔鲍姆(Stuart Appelbaum)认为。


“保障公共安全,把游客和民众带回5个行政区固然十分重要,而对于未来在纽约的地产投资也至关重要,”大纽约房屋与建筑行业委员会主席拉巴贝拉(Gary LaBarbera)说。他呼吁每一位在建筑业的工作人员与市长站在一起,使我们的社区更有安全感和正义感。他敦促州、联邦各级官员迅速采取行动,尽早实现这一目标。


亚当斯 (Eric Adams )市长读了公开信后,信心大增。他说:“让纽约成为一个更安全的城市,是繁荣和保障社会正义的先决条件。它能够让我们摆脱正在面临的多重危机。但是,这需要所有纽约人的帮助,推动我们持续前进。有这个菁英组成的联盟(“领英”)公开的支持,表明我们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此外,公开信中还提到,非法枪枝只是许多社会问题的一个方面。在新冠大流行期间,中央商务区、住宅区、公共交通系统,及小企业主和员工,都受到了不同程度攻击。在一些购物区,犯罪率不断上升,市民的生活质量正在恶化。


新法院前首席法官乔纳森·利普曼 (Jonathan Lippman)说:“市长的公共安全计划,是应对纽约犯罪的常识性方法,它将一些必要的社会服务、适当的法院干预和有效的警力部署相结合。” 他敦促市、州和联邦官员支持亚当斯的明智之举和切实可行的方案,共同打击犯罪,并确保司法系统的公正。


美国运输工人联合会分支TWU Local 100的总裁乌塔诺(Tony Utano)说:“我们的公交车和地铁员工,以及每一位社区民众都知道,必须要改善城市治安。为此,所有政府部门都要采取行动,包括更有效地解决人们的心理健康问题。目前,市长的计划是朝著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大步。”


联名上书公开信的有:辉瑞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bert Bourla,联合爱迪生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imothy Cawley,摩根大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花旗首席执行官Jane Fraser,梅西百货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 Gennette,哥伦比亚大学校长Lee Bollinger,大都会歌剧院总经理Peter Gelb,西奈山卫生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neth L. Davis,纽约大学总裁Andrew Hamilton,IBM首席人力资源官Nickle J. LaMoreaux,纽约证券交易所总裁Lynn Martin,洛克菲勒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Moore,高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M. Solomon,等等。


公开信译文:


我们支持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为减少纽约市犯罪所做出的努力。正如市长明确指出的那样,公共安全是繁荣城市的基石。同时,有必要投资精神卫生保健,并缓解导致暴力行为的条件,包括滥用药物、无家可归和失业。


2名年轻警官利维拉(Jason Rivera)和莫拉(Wilbert Mora)被枪杀,以及5个行政区的“无谓”枪击事件急剧增加,这强调了清除非法枪枝的必要性。它也将最大限度地提高执法部门公平、有效运作的能力。而德勤高管高慧民(Michelle Go)在时代广场被推下地铁后失去生命,这表明非法枪枝只是更大问题中的一个方面。


在新冠大流行期间,中央商务区、住宅区、公共交通系统,以及小企业雇主和员工均受到影响。购物区的犯罪率有所上升,市民的生活质量在不断恶化。如果不首先恢复我们城市每位居民、在职员工、游客本应享有的个人安全感,纽约就无法真正从大流行的破坏性影响中恢复过来。


市长采取了勇敢的行动,我们都有责任帮助他执行他的计划。州长霍楚(Kathy Hochul)也迅速行动起来,成立了州际工作组和新的州办公室,专门解决非法枪枝问题。我们需要竭尽全力,让纽约再次安全起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3月1日截止初中申请 实行“兄弟姐妹优先权”

    下一篇: 纽约时装周华丽登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