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2022-05-18
纽约法轮功学员风雨无阻举行纪念演出活动

(攝影:歐陽駿/看中國)

【看中国记者欧阳骏纽约报导】2022年是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5月7日,几百名纽约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下城唐人街市政厅前的“富利广场”(Foley Square),举行纪念演出活动。活动当天,天空一直在下雨,这给准备活动增加了很多困难,但是法轮功学员们还是一如既往的不惧风雨,法轮功学员们在风雨中集体炼功,法轮功学员以风雨无阻的心态,如期正常的进行了纪念演出活动,纪念活动中有不同人士的发言,还有各种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大家在神圣祥和的氛围里,在风雨交加的相伴之下,怀著崇敬的心情,共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纽约州69位政要发来恭贺并颁发褒奖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尔平先生在活动中宣布,纽约州各级政府和民意代表、民选官员,包括联邦国会议员、纽约州参议员、纽约州众议员、纽约市议员和多座城市的市长、郡长、镇长等纷纷给“世界法轮大法日”发来褒奖和贺状,今年一共收到了69位各级政要的褒奖和贺状。特别是纽约州参议会(New York Senate)在4月26日全票通过了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第2278号决议案,称赞法轮大法使人们身心受益、道德提升、境界升华。张尔平说:“我们在此感谢纽约州各级政府、民选官员还有纽约州和纽约市的民众给予我们的敬意和支持,希望大家都来学习法轮大法。”

 *感恩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年

“5.13”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的5月13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1岁华诞。纪念活动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风雨并不能阻挡法轮功学员们对李洪志先生所表达崇敬的感恩之心。

1992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大法首先从中国大陆传出,李洪志先生在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向人们讲述了真、善、忍的宇宙法理。第一次讲述了人体可以通过气功的形式进行修炼,第一次揭示了人可以通过做好人,通过守德行善,通过修去妒忌心、争斗心、显示心等,通过心性的提高,通过修炼可以让人摆脱生命的轮回,通过修炼可以让人得到生命的真正升华。1992年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功传出,第一次揭开了人类真正生老病死的原因,讲解了人体生病与吃药的关系,讲解了得与失的内涵,也讲述了道德对人类社会的重要性。时光荏苒,如今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世界30周年,如今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转法轮》已经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不论国籍,不论语言,不论民族,不论任何文化背景,对于整个世界来说,李洪志先生洪传的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法轮大法的洪传将对整个世界和人类有著极其深远的意义和内涵。

 *江泽民与中共勾结魔鬼之心迫害法轮功

在这样纪念法轮功洪传30周年的时刻,人们也不能忘记,中国共产党在大陆还在发动对法轮功进行残酷迫害,还有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的流离失所、被迫害的家破人亡,还有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忍的活摘器官。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为一己私利,因为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产生了强烈的妒忌心,妒忌心让江泽民吃不好睡不好,妒忌心让江泽民终日惶恐坐立不安,江泽民在这种强烈的妒忌心驱使下,以魔鬼的心态,在中国大陆发动了对法轮功全面的残酷迫害。

中国共产党自从建政之后,一直是以无神论来教育全国人民,无神论的教育让14亿中国人都失去了信仰,很多中国人都没有自己的信仰,很多中国人都会把吃喝玩乐当成是人生最高的追求。在法轮功洪传世界30周年的时刻,对于身在海外,身在美国的这些法轮功学员们来说简直太幸运了。因为在美国可以自由的生活,可以自由的练功,可以自由的选择自己的信仰。多年来法轮功一直用和平的讲真相来抗争中共的谎言。

 *纽约法轮功学员风雨无阻举行纪念演出活动

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纽约法轮功学员风雨无阻举行纪念演出活动。演出活动是在天国乐团演奏的乐曲中拉开了序幕。天国乐团演奏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圣王》,《神圣的歌》3首乐曲。还有腰鼓队的表演,舞狮子表演,几位不同的女学员分别演唱了歌曲,还有二胡、葫芦丝、单簧管、吉他等器乐演奏节目,有一位西人女学员用中文演唱了《我是谁》。大家用演出节目的形式,表达了对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的喜悦之情,也用演出节目的形式,表达了法轮功学员修炼后,明白了生命真正的意义是什么,也用演出的形式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献上最神圣的感恩之心。

表演结束后,几百名纽约法轮功学员双手合十,怀著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心,大家齐诵:“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攝影:歐陽駿/看中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歐陽駿

    上一篇: 紐約市政府提供免費40小時SST建築工地員工安全培訓,為華裔工人增加就業機會

    下一篇: 赵靖桉为了华人利益而参选纽约州众议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