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团体力推将亚太裔历史纳入AP课程及考试
2022-05-12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由學生、家長、教育工作者、立法者、專業人士,以及新澤西州社區成員組成的“讓我們在新澤西州被看到”(Make Us Visible NJ)聯盟,旨在倡導通過立法程序,將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民(Asian American and Pacific Islander,簡稱AAPI)的歷史,以及對世界和美國的貢獻,納入公立學校的K-12課程。

該組織目前已取得進展,新澤西州議會日前通過立法,在該州公立學校教授更多有關亞太裔的歷史。現在,這個組織要更進一步,力圖將亞太裔的歷史納入AP(大學預備課程)美國歷史的教學大綱和考試內容。

AP考試及其相關課程被認為是美國教育的黃金標準。該組織認為,這樣做將促使美國其他各州都通過類似新澤西州的教育立法。

該組織自今年2月開始徵集簽名,目標是徵集到1000個簽名,目前已有170多人簽名。

主持美國大學預備課程的大學理事會(College Board)表示,已經採取步驟,使AP美國歷史課程更加具有包容性,納入更多的關於亞裔美國人、拉丁美洲人、女性和退伍軍人、黑人、原住民、以及其他有色人種的內容。

過去幾十年以來,美國學校的文化戰爭已經從圍繞上帝、如何或者是否應該教授進化論,更多地轉向如何構建美國的過去、如何描述美國的種族主義和殖民歷史,以及這些內容與現在的關係。近年以來,學校教育的“多元化”(Diversity)成為了一個熱點。博根縣(Bergen County)的朱女士表示,希望學校歷史課程中對各種文化的包容不會最終反而釀成彼此間的衝突,就如同目前備受爭議的“批判性種族理論”一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联邦法官维持8月23日为纽约州参议院和联邦众议院的初选日期

    下一篇: “亚太裔传统月” 纽约各地举办庆祝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