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法官维持8月23日为纽约州参议院和联邦众议院的初选日期
2022-05-12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5月10日,奧爾巴尼的一名聯邦法官下令確認紐約一名州級法官的決定,這個決定將紐約州參議院和美國聯邦眾議院的黨內初選推遲到8月23日,因為州參、眾兩院重新劃分的選區被裁定為違憲。

美國地方法院法官加里·夏普(Gary Sharpe) 的命令駁回了在聯邦法院民主黨支持的法律挑戰,該挑戰曾試圖使用今年早些時候紐約州議會繪製的國會選舉地圖。這些地圖被發現違反了紐約州關於黨派重新劃分選區的憲法禁令。

民主黨人曾辯稱,將初選移至8月將使紐約州違反聯邦法律,該法律要求及時獲得軍人和海外選票。但夏普的命令將這種擔憂置之不理。

他在命令中寫道:“稍後的初選將適應新的國會選舉地圖的準備工作,並仍為遵守法律提供充足的時間”。

隨著美國眾議院選區和州參議院的地圖正在重新繪製,紐約州可能會面臨兩次不同的初選。紐約州眾議院的選區雖然也面臨兩項法律挑戰, 但不受這次上訴法院裁決的影響,紐約州州長和副州長的初選也沒有受到影響。

議員們呼籲為地方選舉官員提供額外資金,以在今年夏天管理兩場初選。舉行紐約州全州初選的成本可能高達3000萬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当斯市长和教育总监班克斯与工会领导人支持市长问责制

    下一篇: 新泽西团体力推将亚太裔历史纳入AP课程及考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