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房地产退税翻倍
2022-06-23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和州議會議員6月中旬宣布了近期規模最大、高達20億美元的房地產稅減免新計劃。在州政府稅收收入大增之際,居民的房地產退稅額將大幅增加,近200萬家庭和租客將受惠。


州長墨菲6月15日宣布,在新一年度的預算案中,房地產退稅額將比今年3月中旬的最初版本大幅增加。主要方案為:年收入在15萬美元以下的房主可獲得1500美元退稅;年收入在15萬至25萬美元之間的房主可獲得1000美元退稅;年收入在15萬美元以下的租房者可獲得450美元退稅。

墨菲表示:“降低民眾在新澤西州生活的財務負擔一直是我們在這段期間最優先、也是最重要的目標。而今天我要提出一項具有歷史意義的減稅計劃,協助我們的中產和勞工階級在新澤西的生活變得更容易。”

墨菲說:“這是對大多數中產階級和工作的房主直接減免最高1500美元的房地產稅,這是真正的減稅,這是在兌現競選承諾。”

2021年,新澤西州的平均房產稅為9284美元。墨菲稱,1500美元退稅相當於該帳單的約16%,實際支付的房地產稅降至7800美元以下,這將是自2011年來該州平均房地產稅的最低值。

墨菲在今年3月推出的名為ANCHOR的減稅計劃,原本設計為累進位,根據年齡、收入和有無殘疾提供不同的退稅。而新減稅計劃則對房主和租房者都提高了退稅額度。

該計劃對房主不再直接郵寄支票,而是以季度稅收抵免(Tax Credit)的新形式進行,對租房者的房地產退稅仍然是郵寄支票或直接打到本人銀行帳戶上。

州財政廳發言人庫瑞(Danielle Currie)表示,所有退稅預計將在2023年5月發放。

州眾議院議長考夫林(Craig Coughlin)和州參議院主席斯庫塔里(Nick Scutari)均表態支持墨菲的新減稅計劃,並同步更新下一個年度489億美元的州政府預算。預計墨菲包含最新減稅計劃的新財年預算案將會順利通過州議會的批准。

ANCHOR計劃,全稱是“為房主和租客提供可負擔的新澤西社區”(Affordable New Jersey Communities for Homeowners and Renters)的簡稱。在最初的設計中,計劃將在3年內逐步增加金額,最終花費15億美元。第1年,房主將獲得平均700美元退稅,到2025財政年度將增長至1150美元。租客將獲得250美元退稅。

但根據新減稅計劃,第1年的花費就將超過20億美元,比最初預算的8.94億美元翻了一倍還多。

該計劃的受益者中,預計收入在15萬美元以下的房主逾87萬;收入在15萬至25萬美元之間的房主逾29萬;收入在15萬美元以下的租房者逾90萬。總計將有逾200萬家庭受惠。

墨菲表示,在新澤西州930萬居民中,這200萬家庭約有550萬人口,佔總人口比例的6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赵靖桉竞选州众议员 法拉盛举行造势集会

    下一篇: 全美最佳居住地 新州首府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