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米崔·库格尔和维托·拉贝拉竞选州议员 誓言注资警察打击犯罪
2022-07-22


德米崔·庫格爾(右)和維托·拉貝拉(德米崔·庫格爾辦公室提供)

【看中國記者Tom Ye和Anna Lin紐約報導】Dmitriy Kugel(德米崔·庫格爾)是共和黨人,正競選代表布魯克林47選區的紐約州眾議員,他對記者說:我的祖父母30多年前從烏克蘭移民來這裡,那時我8歲。我們是猶太人在前蘇聯被迫害,想盡辦法逃出來是為了過上好的生活。

所以我這次競選的目標是讓紐約人過上正常生活,不用害怕出門,不用擔心孩子的未來,不用擔心自己的未來。現在的情況已經失控,吸毒、賣淫、犯罪率飆升,每天都有報導說有人受到攻擊。荒唐的是,當你走進藥店,你會看見牙膏是鎖在櫃子裡的。

我的民主黨對手Bill Colton(比爾·科爾頓)任議員已經26年了,他什麼也沒做,他只是在混日子、浪費我們的時間,使情況越來越糟。

每當罪行發生,那些政客就召開新聞發布會說:我們必須做點什麼,然後就走開了,什麼行動也沒有。民主黨害怕失去選票,所以他們要放鬆執法,因為如果你有犯罪紀錄,你就不能投票。同時他們還要讓非法移民也能投票,任何人在紐約待30天就可以投票。在紐約有80萬非法移民,現在紐約就像一個第三世界國家的城市。

他們要關閉雷克島監獄,在市區裡建許多小監獄。只有殺人犯才被關進監獄,其他任何罪行第二天就可以出來,完全是胡來。罪犯就是罪犯,如果你偷東西一百次,又被放過一百次,為什麼?乾了壞事不受任何處罰,那你就是在鼓勵犯罪,提供一個滋養罪犯的溫床。

90年代初,紐約到處是犯罪,我們的共和黨市長說:夠了,不能這樣下去了!僱用大量警察,加大力度打擊犯罪,罪犯大量減少。因此那時的紐約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所以我們必須給警察更多資金,支持他們的工作。撤資警察是世界上最荒謬的事情。

電話:347-889-0247
郵箱:info@dk4ny.com
網站:dk4ny.com

6月24日, 德米崔·庫格爾在市政廳反對敵視亞裔的集會上發言.(德米崔·庫格爾臉書)



Vito Labella(維托·拉貝拉)也是共和黨人,正競選代表布魯克林17選區的紐約州參議員,他對記者說:“我出來競選是因為我們的系統需要有一個平衡,需要傾聽所有人的心聲,不管左、右還是中間派。在紐約,你可以看到民主黨在政府中佔據絕對優勢,這樣就出現一個問題,他們可以強行通過很多政策和法律,即使多數紐約人都不同意。例如,在市議會和州議會,他們都通過了‘保釋改革法’—零保釋金釋放罪犯。把這些有累累前科的罪犯抓了就放,一次又一次的不斷犯罪,他們本來應該待在監獄裡。現在人們需要學會保護自己,因為警察人手不足,而且越來越少,當你需要幫助時,他們可能來不了。”

維托·拉貝拉4月28日在奧爾巴尼集會上發言支持警察。(維托·拉貝拉臉書)

我在NYPD做了32年警官,2017年退休。當時負責地鐵安全,我們穿便服在地鐵裡巡邏,關注那些看起來很小的事情,如逃票、抽煙等等,接觸到各種人,沒有前科的就給他一個警告或罰單,如果有前科、搶劫,或在保釋期,或正被通輯,或攜帶武器,就可以把他們帶出地鐵,以免他們傷害誰或實施犯罪。前市長朱利安尼就是這麼做的,從他開始,接著是彭博,兩任共和黨市長,給了紐約20年美好的日子。地鐵裡的犯罪非常、非常低。所以如果我競選成功,首先就是廢除“保釋改革法”。

電話:646-434-8143
郵箱:info@vitolabellaforny.com
網站:vitolabellaforny.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考驾照新增保护行人和骑士安全课程

    下一篇: 一次愉快而迷人的夏令营体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