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愉快而迷人的夏令营体验
2022-07-22


方學堂提供)

【看中國紐約訊】當您將古典教育、戶外探險和傳統生活技能結合在一起時,您會得到什麼?您會得到Northern Explorers”——一個6~ 11孩子們設計的戶外夏令營。

夏令營是北方學堂的一部分方學堂是一所位於紐約州中城的全新私立小學。“ Northern Explorers夏令營”寓教於樂的教學娛樂活動,都基於北方學堂的核心運作機制接觸豐富的經典著作增長自然和戶外知識,以及動手體驗藝術和傳統工藝。

方學堂提供)

那麼,您可以期待孩子們在夏令營期間做什麼呢?Northern Explorers夏令營包含一系列很有趣的學習活動——包括:研究一個罐子裡生態系統,在優美的音樂中舒展身體,拜訪當地的馴鷹者,給自己削玩具,討論莫扎特,抄寫偉大的詩歌,在樹林裡徒步旅行,排練他們的舞步,繪畫他們的自然觀察,練習雜耍,騎馬,聽洗練人心的傳統故事,練習射箭的良好姿勢,下棋,為秋天的收穫播種,排練莎士比亞的舞台劇,探索色彩理論,研究小蟲子的生活等。當然,在這次快樂的旅程中,孩子們還會結交許多新的小伙伴們。

夏令營報名請洽:summer.northernacademy.org(電子郵箱) 或致電:(845) 288-0636。



方學堂提供)


方學堂提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德米崔·库格尔和维托·拉贝拉竞选州议员 誓言注资警察打击犯罪

    下一篇: 共和党参选人福特与廖安怡参加小房东抗议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