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共和党州长亲自来纽约为李修顿(Lee Zeldin)拉票
2022-11-03
紐約州長競選激烈600萬美元最後衝刺


2022年10月29日,佛羅裡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左)與紐約共和黨州長候選人、眾議員李修頓(Lee Zeldin)(右),在紐約州Hauppauge舉行的競選集會上。(David Dee Delgado/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距離紐約11月8日的選舉日越來越近,目前代表共和黨競選紐約州長的李修頓,在民意調查中的支持率,已經飆升到直逼霍楚,這讓霍楚倍感壓力。在過去的時間裡,李修頓一直邀約霍楚進行選前辯論,可是霍楚均以迴避,相關分析說,霍楚是不敢直面李修頓所提出的問題。

紐約州長競選激烈,在激烈的競爭面前,所謂說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隨著李修頓支持率的飆升,人們似乎更加相信李修頓是當選新州長的不二人選。日前作為同是共和黨的2位州長前來紐約為李修頓進行助陣拉票。

佛州州長在長島集會上為李修頓拉票

10月30日,佛羅裡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長島薩福克縣Hauppauge 的一場數千人的競選活動中,公開支持李修頓競選紐約州長。

佛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在拉票活動中,抨擊紐約民主黨人“過分溺愛”犯罪分子,並指責民主黨的權利掌控者,造成紐約居民搬往佛羅裡達州。他甚至對前紐約市長白思豪也進行了抨擊。德桑蒂斯在打趣的說:「你們知道當白思豪當選紐約市長時,南佛羅裡達州的房地產飆升了多少嗎?」

德桑蒂斯同時抨擊了紐約的政策,他對有爭議的保釋改革法表示憤怒,並表示他迫不及待的希望看到曼哈頓地區檢察官阿爾文·布拉格被免職。新任紐約州長候選人李修頓表示,承諾如果當選就會這樣做。

德桑蒂斯說:「犯罪問題完全是自己造成的,削減了警察預算,做了諸如取消現金保釋之類的事情,而且,有檢察官甚至不會執行他們同意的法律,這樣當然街道會不安全,當然人們在擔心自己安全的情況下,無法做基本的事情。」

德桑蒂斯表示,一定要停止在街上放縱犯罪分子,他們犯罪後,再把他們又放回去,這是溺愛犯罪分子,停止讓罪犯提前出獄,如果犯罪,你必須滿期服刑。

德桑蒂斯表示,李修頓不會溺愛這些罪犯。他會追究罪犯的責任,會讓民眾更安全。德桑蒂斯說:「我們需要更多地關注受害者的權利,而不是太關心罪犯的權利。」德桑蒂斯表示,人們厭倦看到太多的犯罪,尤其是在紐約市。他讚揚佛羅裡達州是一個治安良好的州,他相信如果李修頓當選,紐約將成為下一個佛羅裡達州。」


弗吉尼亞州州長將「接力棒」傳給李修頓

弗吉尼亞州州長格倫·揚金(Glenn Youngkin)10月31日,在紐約的拉票活動中,將「接力棒」傳遞給正在崛起的共和黨同胞李修頓。他說在李修頓的身上,看到了與他自己取得驚人勝利的相似之處。民意調查顯示,李修頓與民主黨州長霍楚的競選活動進行的非常激烈。

格倫·揚金在紐約州的Mount Pleasant告訴大約500名李修頓的支持者,他熱情洋溢的說:「我來這裡是為了將接力棒傳遞給李修頓,在11月8日,你們都將會看到一些事情發生,這將在世界範圍內引發衝擊波,李修頓將會成為你們的下一任州長。」

10月31日,弗吉尼亞州州長格倫·楊金(Glenn Youngkin) 與國會議員和紐約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李修頓(Lee Zeldin),在紐約威徹斯特縣Thornwood村舉行的競選集會上。(NTD視頻截圖)

李修頓為了勝選最後衝刺

李修頓與霍楚的竟選資金都剩下大約600萬美元,用於最後的衝刺。李修頓的競選重點,是宣傳治理犯罪和通貨膨脹這2個問題。最近的民意調查,強調了犯罪和經濟等問題仍然是選民最關心的問題。選民在民意調查中一遍又一遍地說,這2個問題對他們來說是最重要的。

支持者表示,希望李修頓成為最新一位,通過當選來挑戰美國政治的共和黨人,希望李修頓可以創造歷史,在民主黨占主導地位的紐約州贏得競選,成功當選紐約州新州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明日之星」 古典与浪漫从纽约传向世界

    下一篇: 李修顿代表共和党向著纽约新州长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