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顿代表共和党向著纽约新州长冲刺
2022-11-03
民調顯示李修頓的支持率迅速攀升


民調顯示李修頓的支持率迅速攀升(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美國的中期選舉越發的牽動人心,李修頓(Lee Zeldin)作為紐約州州長的共和黨候選人,目前的支持率大幅度的攀升,直逼現任州長霍楚,這讓霍楚備感壓力。李修頓的支持率高升的原因,是越來越多的民眾對共和黨的執政理念越來越認同,對民主黨的執政理念越來越反感與失望。

民主黨推行的無保釋金法在紐約橫行,造成犯罪率居高不下,罪犯根本就不在意是否被抓捕,因為知道犯罪後不會被嚴懲,而且還會很快就被釋放出來,罪犯可以大搖大擺的在警察面前走出來。

地鐵犯罪頻出,大肆興建遊民所,大麻合法化,教育問題等,都顯現出民眾對民主黨執政失敗的失望,民眾強烈的訴求政府改變,政策改變。民主黨在失去民心的前提下,許多民眾都認為李修頓是新州長的不二人選。

李修頓代表共和黨參加了選前唯一的一場辯論

距離紐約州長普選的11月8日越來越近,共和黨候選人李修頓(Lee Zeldin)於25日晚7時,參加了選前唯一的一場辯論。這場1個小時的辯論,由Spectrum News在佩斯大學(Pace University)主辦。此前消息,李修頓一直希望現任州長霍楚可以參加多場辯論,但霍楚一直不予理睬,有數據顯示,迴避辯論可能已經成為民主黨的競選策略。

李修頓曾經表示,「我已經非常忍耐了,我甚至有些倦怠,我呼籲霍楚可以參與多個媒體的辯論,作為州長,要讓紐約州所有選民都能聽到,大家關切的問題與措施。我辯論的第1個問題,就是要問霍楚為什麼認為在有這麼多選民已經投票的情況下,只舉行這一場僅1小時的辯論。」

民主黨今年似乎在很多方面,都沒有得到老天的眷顧,中期選舉頹勢頻出,分析認為,霍楚採取迴避辯論已成為競選策略。但是迴避終究不是辦法,迴避辯論或許已成為霍楚敗選的徵兆。

民主黨市議員霍頓改為支持李修頓

溫和派的民主黨市議員霍頓(Robert Holden)也跨出黨派的局限,改為支持相對保守的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李修頓。市議員霍頓曾經參加紐約競選宣傳活動,公開表示支持李修頓競選州長,他說:我們看到有很多人在街上犯罪,卻很快就離開法庭和監獄,我們正在往錯誤的方向前進。

霍頓還批評了州長霍楚,讓納稅人花了雙倍的錢為COVID-19檢測組買單。但她本人卻從醫療器材廠商那裡,獲得30萬美元的競選基金。霍頓說:我認為這對紐約人來說是個警鐘,對我也是如此。他進一步指出,州長霍楚迴避紐約養老院在疫情中爆發的負面新聞,並且佯裝毫不知情。

霍頓表示,宣布支持不同黨派的李修頓,是因為他只選擇最好的候選人,並相信李修頓,能帶領紐約人脫離目前混亂的治安。表示支持李修頓的還有,前民主黨州眾議員西金德,以及前民主黨州眾議員考夫曼。



民主黨市議員霍頓支持李修頓(攝影:Eva/看中國)

李修頓長島住宅附近發生槍擊案

李修頓說:「10月9日下午,在他居住的長島住宅外,兩名青少年遭到槍擊。根據媒體報導,長島薩福克郡(Suffolk County)警方說,兩個17歲的男孩一起走在李修頓住家外的街道時,被一輛行駛中的汽車開槍擊中。」

李修頓在記者會中說:「就像許多紐約人一樣,犯罪已經來到了我的家門口。李修頓說:槍擊發生時他和他的妻子不在家,他的女兒們正在廚房的餐桌旁,其中一顆子彈在距離她們30英尺的地方被發現。」

李修頓表示,許多民眾覺得自己的錢包、安全、自由和小孩的教育質量都受到了攻擊。李修頓說:「疫情后許多紐約民眾都選擇搬家離開紐約,特別是在目前紐約治安如此混亂的情況之下,他們搬到心儀的外州去,是因為他們相信在外州,錢能放得更久,生活可以更加穩定,生命也感到更安全。」

李修頓代表共和黨向著紐約新州長衝刺

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李修頓,目前競選下任州長的勢頭很強勁,人氣支持很高。他將暴力犯罪作為競選活動的重點。李修頓與霍楚之間的競爭,也是代表共和黨與民主黨的2大政黨之間的競爭。不同的政治理念一決高下。

美國政治歷史上,總計有19位共和黨總統,截至2021年,共和黨控制多數州州長、多數州立法機關和23個州政府,州政府和州議會兩院。當前在美國最高法院的1名首席大法官和8名大法官中有6名都是由共和黨總統提名的。

李修頓代表共和黨向著紐約新州長衝刺,民眾都希望更換一個新的州長,可以給紐約帶來新的希望,新的變化。民調顯示支持李修頓的人越來越多,李修頓將會成為新任州長,這也許是民心所向,這也許是天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两位共和党州长亲自来纽约为李修顿(Lee Zeldin)拉票

    下一篇: 李修顿强劲冲刺 新州长志在必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