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森-埃斯波西托举办「女士之夜」
2022-10-20
邀請紐約州長共和黨候選人李修頓參加

艾莉森·埃斯波西托舉辦「女士之夜」(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艾莉森·埃斯波西托(Alison Esposito),是紐約州長共和黨候選人李修頓(Lee Zeldin)的競選副手,作為紐約州副州長的候選人,2022年10 月12 日晚上7:00,她在紐約富蘭克林廣場舉辦了一場「女士之夜」活動,並邀請李修頓參加。

艾莉森·埃斯波西托發言

艾莉森·埃斯波西托是紐約警察局副巡視員,她在「女士之夜」活動中,發表了講話,表達自己的心聲。

她說:「你們都知道警察部門在我心中佔有很大的比重,確實如此。我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民,我的事業,那些我很幸運能與之並肩服務的男人和女人。如果我做了我需要做的事情,為了他們,為了他們的家庭,為了他們,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決定。」

她說:「警察的心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帶著同情心和榮譽感,他們將繼續穿上這身製服,為他們從未見過的人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而我們欠他們的。我們欠他們的訓練和資源。」

她說:「我仍然會在半夜裡不時醒來,不時思考這個國家正在發生什麼?今天我站在你們面前,站在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國家裡。我要告訴你們,在11月8日,自由就在選票上,公共安全和安保也在選票上。我們將把它奪回來,他們的恐怖統治已經結束。」

紐約州長共和黨候選人李修頓發言


紐約州長共和黨候選人李修頓發言(攝影:Eva/看中國)

共和黨和保守黨指定的州長候選人李修頓,參加了「女士之夜」活動,並發表了講話,李修頓說:他宣布紐約警察局副督察艾莉森·埃斯波西托,將作為副州長與他並肩作戰。他將試圖擊敗上週接受民主黨提名的現任民主黨州長凱西·霍楚。

李修頓說:「副督察艾莉森·埃斯波西托是一名鬥士,曾在紐約警察局工作了很長時間,她讓各地的犯罪分子心中充滿恐懼。我們的工作是保護無辜者並確保紐約市人民的安全。」

當天許多支持者表示,我們將在紐約州這裡有一個新的州長。仍然會在這個州,在歷史性大勝利到來的時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破获豪华车盗窃团伙和欺诈性使用信用卡犯罪行动

    下一篇: 震撼难忘印象深刻的奥斯卡参选影片《长春》纽约热映延長 直至10/27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