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卖场也难以为继 新州多家大型零售店关闭
2022-11-24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據美媒報導,由於疫情大流行導致的通貨膨脹持續,商家成本增加,2022年期間,新澤西州許多商店關門歇業。不僅是無數精品店和餐館難以為繼永遠關閉,就連知名的大賣場零售店也難逃關門的命運。

Acme Market:關閉了密德薩克斯(Middlesex)和莫里斯平原(Morris Plains)的兩家分店。

Amazon stores:關閉了東盧瑟福(East Rutherford)和韋恩(Wayne)的多家商店。取消了櫻桃山(Cherry Hill)和蓋洛維鎮(Galloway Township)興建計劃。

Barnes & Noble書店:在經營了超過24年後,關閉了其在拉里坦路(Raritan Road)的新澤西分店。

Bed, Bath & Beyond:這家美國家居和衛浴用品大型連鎖店關閉了許多門店,覆蓋19個州,包括位於新澤西埃奇沃特(Edgewater)的一家分店。

CVS:在全美範圍內關閉了數百家門店,包括位於新澤西梅圖森(Metuchen)的門店。

Kmart:在關閉了阿文尼爾(Avenel)的門面後,新澤西州只剩下一家Kmart店。

Stop & Shop:已經關閉了位於帕拉莫斯(Paramus)和南布朗士維克(South Brunswick)的分店;另一家位於高地公園鎮(Highland Park)的分店將於2023年關閉。

Super Foodtown:關閉了其在海洋鎮(Ocean Township)的門店,整個新澤西州仍有大約11家門店在營業。其在賓州和紐約也還有幾十家剩餘的商店。

Walgreens:關閉了在其在米德爾敦(Middletown) 的門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A航站楼亮相纽瓦克国际机场

    下一篇: 数竞选英雄人物  还看共和党李修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