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航站楼亮相纽瓦克国际机场
2022-11-24

(Florian Pépellin/WIKI/CC BY- SA)

【看中國訊】紐瓦克國際機場(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 EWR)新落成的A航站樓(Terminal A),於11月15日正式亮相。該項目耗資27億美元,佔地約100萬平方英尺,每年可接待1300萬乘客。

11月15日當天,新澤西州長墨菲攜夫人及港務局官員等出現在高端大氣、寬敞明亮的新航站樓,共同參與慶祝活動。

紐新港務局主席奧圖爾(Kevin O'Toole)稱,這是港務局在新澤西建造的最昂貴的基礎設施。

新航站樓佔地約100萬平方英尺,是其前身的兩倍大,站內的設計方便乘客安檢、托運和領取行李,標識清晰,休息區也非常寬敞舒適。

另外,新航站樓區域特徵也十分醒目,旅客到達大廳有一個巨大的英文字母「NJ」的雕塑,廁所隔間採用澤西海岸和松林圖片裝飾。

港務局執行董事考滕(Rick Cotton)說:「我們努力打造真正的新澤西地方感。」

新航站樓耗資27億美元,每年可接待1300萬乘客。最初設計為獨立結構,但港務局已經開始為整個機場製定「遠景規劃」,以適應港務局預計未來40年客運量和航空貨運量的增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体重超标人口 新州全美第二

    下一篇: 大卖场也难以为继 新州多家大型零售店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