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超标人口 新州全美第二
2022-11-24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根據最新報告,新澤西州患肥胖症的人口比例在全美並不算高,排在第46位,但體重超標的人數已經攀升至全美第2,僅次於懷俄明州。

根據WalletHub的一份新報告,新澤西體重超標(overweight)和患肥胖病(obese)的人口比例在全美排第40名,患肥胖症的人口比例也比較低,在50個州中排第46名。但是,體重超標的人口比例卻排在全美第二,僅次於懷俄明州。

世界衛生組織定義肥胖症是人身體脂肪過多的一種疾病,如果超過體重標準指數30,則意味著患有不同程度的肥胖症。依據該指徵,美國患肥胖症的比例很高。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數據顯示,在美國20歲及以上的成年人中,超過70%的人超重或肥胖。

在全美,肥胖率最高的州是西弗吉尼亞州,其次是肯塔基、阿拉巴馬、密西西比和俄克拉荷馬州。亞利桑那州的超重成年人比例第三高,其次是加利福尼亞和田納西州。超重成年人比例最低的地區是哥倫比亞特區。

WalletHub報告指出,體育活動委員會(Physical Activity Council)最近的調查結果表明, 2021年,有7220萬6歲及以上的美國人完全不運動。除了遺傳、情緒不穩定和失眠之外,缺乏身體活動是導致肥胖的主要原因。

報告的主要發現顯示:

• 科羅拉多州的成人肥胖比例最低,為25.0%,比最高的西弗吉尼亞州低1.6倍,後者為40.7%。

• 哥倫比亞特區的成年人不愛運動的比例最低,為16.2%,比密西西比州低1.9倍,後者的比例最高,為30.1%。

• 科羅拉多州成年人患糖尿病的比例最低,為6.5%,比密西西比州低2.1倍,後者的比例最高,為13.7%。

• 科羅拉多州成年人患高血壓的比例最低,為24.6%,比密西西比州低1.6倍,後者的比例最高,為40.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获谷歌巨额赔偿

    下一篇: 新A航站楼亮相纽瓦克国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