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公布皇后区「威利点」改造计划
2022-11-24
足球場與經濟房令人期待


「威利點」改造計畫概念圖(紐約市市政府網站)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 11月16日公了市政府對皇后區「威利點」社區(Willets Point),下一階段轉型的改造計劃。亞當斯市長計劃與紐約市議員Francisco Moya、皇后區主席Donovan Richards 和社區成員密切合作開發,還將把紐約市第一個足球專用體育場以及超過4萬平方英尺的公共開放空間帶到威利點,打造一家擁有250 間客房的酒店和為社區服務的底層零售商店,「威利點」改造計劃將為社區居民創造更多高薪工作。威利點社區,還將建設2500 套新的經濟適用房,這是紐約市40 年來最大的100% 可負擔新建經濟房項目。

這項具有歷史意義的計劃,將為社區帶來重要的長期經濟機會。整個項目預計將在未來30 年內產生61 億美元的經濟影響,創造1550 個永久性工作崗位和14,200 個建築工作崗位。隨著新足球場的建成,「威利點」將成為該市首屈一指的體育中心。

亞當斯市長對「威利點」改造計劃充滿信心

亞當斯市長說:「我們有千載難逢的機會來創建一個全新的社區,一個為工作人員和所有紐約人提供真正機會的威利點社區,我們的計劃將提供2500 套經濟適用房,這是紐約市幾十年來最大的完全經濟適用房項目。憑藉完全由私人融資的足球場、酒店和當地零售店,我們不僅將創造住房,還將創造優質就業機會、60 億美元的經濟活動以及通往中產階級的真正途徑。這就是建設城市的意義所在。」

亞當斯市長對「威利點」社區轉型的願景,建立在他的「重建、更新、重塑」的理念。他表示:紐約市經濟復甦藍圖會為無家可歸者提供住房,包括利用社區基礎設施投資,以促進公平的社區發展,並在就業、交通、學校、公園和其他便利設施,便利的社區內創造住房機會。

紐約市足球俱樂部終於擁有了自己的主場

在為紐約市帶來10年來的第一個職業冠軍後,紐約市足球俱樂部現在終於擁有了自己的主場。紐約市足球俱樂部計劃與工會一起建造私人出資、擁有25,000 個座位的足球場,目標是在2027 年開放。新體育場將使紐約市成為國家足球之都,這個體育場代表了一個重要的機會,可以利用職業足球作為一個日益增長的吸引力,為紐約市帶來投資和經濟機會,並讓更多的紐約人對這項運動產生熱愛。

2500 套100% 的經濟房令人期待

「威利點」改造計劃,非常吸引人的是2500 套100% 的經濟適用房將覆蓋7棟建築。其中一棟有220 套低收入老年人住宅,第一批建築將於2023 年開工,比原定時間表提前1年。

第二階段計劃以城市社區發展的第一階段為基礎,其中包括2500 套經濟適用房中的前1100 套,以及一所擁有650 個座位的獨立公立學校、新的公共開放空間和大量基礎設施投資。威利點以前受污染的土壤,已經進行了重大修復,從而使第一批經濟適用房的建設得以提早開始。

皇后區「威利點」,在經歷16年時間的歷練之後,市長亞當斯終於宣布改造計劃。這項計劃究竟會給紐約帶來怎樣的改變,就讓大家一起以觀後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长亚当斯签署4项立法灭鼠

    下一篇: 布莱恩公园冬日集市开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