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亚当斯雄心勃勃迎接2026世界杯
2022-12-08

紐約新澤西被選為比賽場地



(Howard Smith/ISI Photos/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常言道,人無遠慮必有近憂。距離2026年的世界杯還有4年的時間,紐約市長亞當斯(Adams)現在就已經摩拳擦掌,雄心勃勃的表示為了更好的迎接2026年的世界杯,將會努力的去完善所有相關事宜。

根據路透社報導,2026 年世界杯將在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舉行,這標誌著世界杯將首次由三個不同的國家共同舉辦。

對美國的廣大球迷來說,2026的足球世界杯可謂是萬眾矚目,令人期待。根據媒體消息,這次世界杯紐約和新澤西被選中在新澤西州東盧瑟福(East Rutherford)的大都會人壽體育場(MetLife Stadium)聯合舉辦。

2026年的世界杯預計可以讓美國足球迷大飽眼福,也會讓美國的球迷們有巨大的參與感,因為比賽將會在美國的眾多城市舉行。邁阿密、達拉斯、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堪薩斯城、亞特蘭大、休斯頓、波士頓、費城、紐約新澤西都將是舉辦這次世界杯的主辦城市。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紐約市長亞當斯說,在3個國家聯合舉辦2026年世界杯,紐約首先要做到如何最好地在交通運輸上,運送來自全球各地的球迷並為他們提供服務。

為了更好的完善2026年世界杯的各項事宜,亞當斯近日還遠赴達卡塔爾多哈進行考察,這些都表明紐約市長亞當斯非常重視2026年的世界杯比賽。同時也表示亞當斯對有史以來,首次由美國、加拿大、墨西哥3個國家聯合舉辦的世界杯非常的重視並充滿了期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华人与留学生继续抗议中共暴政

    下一篇: 下令清除地铁精神病患者 完善护理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