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尔市房价飙升成为新地价之王
2022-12-01

迪爾市(Famartin/WIKI/CC BY-SA)

【看中國訊】據《新澤西先鋒報》(NJ Advance)報導,新澤西州蒙茅斯縣(Monmouth)的迪爾市(Deal),以中位數230萬美元的價格,榮登今年全美最貴房價排行榜的第58位,並取代阿爾派(Alpine),成為新州的新榜首。


11月17日,鯊魚房地產以今年1月1日至10月31日的交易資料作為依據,發布「全美最貴的100個郵政編碼」排行榜。其中:新州蒙茅斯縣迪爾排名第58位,阿爾派排名第66位,開普梅縣(Cape May)阿瓦隆(Avalon)排名第82位,艾塞克斯縣(Essex)肖特山(Short Hills)排名95位。

2019年才首度出現在排行榜上的迪爾,今年取代自2016年以來一直雄踞新州地價王寶座的阿爾派,成為新的地價之王。去年入榜的阿瓦隆,今年因房價中位數上升20%而提升了10名,而肖特山曾在2016年至2019年連續入榜,後跌出榜單,今年再度重回最貴地價排行榜。

桑亞地產公司房產經紀人馬庫斯(Grace Marcus)表示,迪爾能夠在新州奪冠,主要原因是低稅收和靠近海灘,生活環境優美舒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盗犯猖獗 假日窃案高于其他州

    下一篇: 纽约「台湾糕饼节」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