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盗犯猖獗 假日窃案高于其他州
2022-12-01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雖然城市繁榮,環境優美,卻也是全美盜賊最猖獗的州,尤其是在每年的12月,盜竊案頻發,甚至高出其他州20%。

每年的冬季,由於澤西的海邊別墅幾乎無人居住,便給樑上君子們留下了入室盜竊的最好時機。

2022年美國假日入室盜竊熱點研究報告稱,新澤西州去年12月的入室盜竊率增幅超過任何其他州近20%。尤其在新澤西大西洋城-哈蒙頓地區(Atlantic City-Hammonton),12月的破門盜竊案比月平均值激增120%,是該研究中所有地區中盜竊率增幅最大的。遠遠超過了排在第2名的亞利桑那州普雷斯科特谷(Prescott Valley),那裡的入室盜竊案在12月增加了71%。

研究數據顯示,在賓夕法尼亞州和伊利諾伊州,12月的盜竊率各增加40%。

提供家居裝修和維修服務市場的Porch公司使用聯邦調查局(FBI)犯罪數據資源管理器的數據,發現新澤西州12月的入室盜竊案比一年中其他11個月的平均數高59%。被盜物品的平均價值為2901美元,珠寶和貴金屬在全國最常被盜的物品清單中居首位。

根據Porch的FBI數據,在全國範圍內,2021年約有5000個家庭在平安夜或聖誕節被盜,在每年近100萬起的盜竊案中,最後一個月約有8.3萬起。

Porch推測,新澤西州的盜竊率在冬季激增,可能是因為澤西的海濱別墅空無一人,從而給了犯罪者更多的機會。

不過Porch表示,在新澤西州,雖然門廊盜竊或包裹盜竊(porch piracy)或在節假日期間更常見,但全美範圍內的入室盜竊趨勢實際上已連續40年下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临时工人保护法案再次遇阻

    下一篇: 迪尔市房价飙升成为新地价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