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令清除地铁精神病患者 完善护理危机
2022-12-08
亞當斯新政策遭到左派批評

警察在地鐵裡執法。(COREY SIPKI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 於11月29日宣布了一條新的行政命令,要清除地鐵裡的精神病患者,以解決患有嚴重精神疾病的個人,在紐約市街道和地鐵中得不到治療和護理的持續危機問題。 

但是這條新的行政命令,卻遭到來自左派人士的批評。

新的行政命令遭到左派人士的批評

紐約市的一些左派民選官員,在媒體上一直批評市長亞當斯11月29日出爐的新政策。

新政策旨在使用一些綜合性措施,從紐約的大街和地鐵中清除神智不清的精神病人,其中也包括警察的干預問題。

關於警察的干預問題,反感的極左派對執法人員參與,表示極力反對。雙方爭論的焦點在於:這些精神病人遊蕩在大街上是「公共健康問題」還是「公共治安問題」。

亞當斯市長闡述富有同情心的新政策

在一次公開演講中,亞當斯市長詳細闡述解決這場危機的富有同情心的新政策。

首先是立即向參與評估和為精神危機中的個人,提供護理的市立機構和承包商發布指令,使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幫助. 亞當斯市長還制定了一項11 點立法議程,這將是他在即將到來的立法會議期間,在紐約州州議會研究的首要任務之一。 

針對紐約州《精神衛生法》中的漏洞,這些漏洞加劇了紐約市在滿足患有嚴重精神疾病的最弱勢居民的需求方面的挑戰。 

亞當斯市長宣布,在紐約市地鐵部署新的臨床共同應對小組,以應對那些有嚴重心理健康問題的人,並與紐約州合作加強對所有急救人員的培訓,以同情的心照顧那些處於危機中的人 .

亞當斯市長當天還宣布,紐約市正在開發一條遠程諮詢熱線,為現場警察提供直接聯繫臨床醫生的機會。這條新的遠程諮詢熱線將在處理處於困境中的個人時向警察提供重要的臨建議,並確保對那些患有未經治療的嚴重精神疾病的人做出富有同情心的回應。

亞當斯當天宣布的立法議程中的措施包括

使法律明確規定,當一個人的精神疾病使他們無法滿足自己的基本需求時需要照顧;要求醫院臨醫生在評估患者是否需要非自願入院或留院時考慮一系列因素,包括已知的治療史和目前堅持門診治療的能力。

要求醫院在出院前對所有精神病患者進行篩查,以確定他們是否需要接受輔助門診治療(根據肯德拉法由法院下令進行的護理)。

允許更廣泛的訓練有素的精神衛生專業人員對處於危機中的個人進行評估和社區移除; 和要求醫院在其客戶入院或出院時通知已知的社區提供者,並與社區提供者合作為患者出院做準備。

在冬季到來之前,由於天氣寒冷,地鐵上的無家可歸者通常會增加,市政府已經開始部署地鐵臨床共同應對小組,由紐約市衛生和心理衛生局(DOHMH) 的聯合巡邏隊組成和紐約市警察局(NYPD),在交通繁忙的地鐵站巡邏,並以臨床醫生為主導的方式應對那些似乎有嚴重心理健康問題的人。

最後,與紐約州合作,該市還將為所有臨床醫生、外展工作人員和急救人員提供全面培訓,以確保在與患有嚴重疾病的遇險人士互動時提供富有同情心的護理,其中可能包括非自願遣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长亚当斯雄心勃勃迎接2026世界杯

    下一篇: 亚当斯市长任命 Sheena Wright 为第一副市长,Camille Joseph Varlack 为办公厅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