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西市水费不再季缴 将按月收取
2022-12-29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市府公用事業管理局(MUA)和提供自來水及廢棄物管理、運輸和能源服務的威立雅(Veolia)公司近日發佈公告,自2023年1月起,將水費從按季度計費轉為按月計費。


由於新澤西州澤西市(Jersey City)拖欠水費的用戶數量幾乎倍增,市政府官員和威立雅表示,改為按月計費將協助屋主減少債務。

澤西市發言人華萊士-斯卡爾喬內(Kimberly Wallace-Scalcione)表示:「(按月計費)是大多數市政當局用來縮小逾期帳單缺口的標準機制。」「它將讓難以支付季度帳單的市民受益,因為它的金額更小更易管理,而且可以與所有其他每月家庭帳單同步。」

威立雅發言人哈勒倫(Chris Halleron)表示:「轉換為按月計費的唯一動機是幫助客戶有效管理家庭財務,同時更及時地提供客戶有關水和下水道使用信息。」

威立雅和MUA還稱,按月計費將可更快檢測漏水,直接為客戶節省成本。華萊士-斯卡爾喬內表示,轉換水費計費週期與該市的固體廢物費無關。

新的帳單通知稱,客戶收到帳單後將有20天時間繳款。MUA預計將在明年春季完成轉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圣诞新年来临 「红莲」糕饼闪亮登场

    下一篇: 危驾行为致新泽西交通死亡人数激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