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除罪现恶果 青少年犯罪增加
2023-08-03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新澤西對大麻除罪化的司法改革,造成越來越多的青少年肆無忌憚的在海灘滋事,當地治安狀態不斷惡化。

夏季的海灘,狂歡派對,就是年輕人的天堂。但對澤西海岸(Jersey Shore)海濱城鎮的官員與居民來說,自從新澤西近幾年的刑事司法改革,例如:大麻除罪化,海灘就成為當地治安的噩夢。大批的青少年在海灘喝酒、抽大麻,然後肆無忌憚的尋釁滋事。

當地官員和居民表示,儘管司法改革前這樣的現像也有,但近一兩年來,隨著青少年飲酒吸毒人數的增加,這樣的情況急遽惡化。

新法規讓更多青少年得以逃過司法系統的製裁,並對警方處理青少年相關事件施加限制。大洋城警察局長普雷特曼(Jay Prettyman)表示,大部分的鬧事者都是飲酒的未成年人,但新澤西近期實施大麻新規,即使未滿21歲,仍可拒絕警方搜查大麻或酒精。

由於新法規已經造成非計劃中的效果,部分議員正試圖重新修改部分法規。兩黨數名議員提出法案,欲恢復對未成年人持有酒精、大麻予以罰款,並允許警察對於被發現持有這些物品的青少年進行搜查。

希塞德高地(Seaside Heights)市長瓦茲(Anthony Vaz)表示:「大家不想看到一個孩子帶著跟隨一生的前科記錄,但不能讓他們以為就可以恣意妄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临时工保护法暂时生效

    下一篇: 新州通行费诈欺年损失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