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通行费诈欺年损失过亿
2023-08-03


新州收費高速公路(Famartin/WIKI/CC BY-SA)

【看中國新州訊】因駕駛人通過收費車道,卻未付或短付通行費,新澤西五大收費機構去年損失1億1766萬美元,該現像還在持續增加。

用假車牌或刻意遮蓋車牌以躲避攝像頭,在自己車牌上貼過期車牌逃過支付通行費等等欺詐手段越來越多。

儘管紐新航港局警方在2022年,為用假車牌或刻意遮蓋車牌以躲避攝像頭逃避通行費的駕駛人開出2325張罰單,但仍然無法阻止該欺詐行為的日益嚴重。

新澤西一駕駛人將喬治亞州過期車牌貼在自己車牌上,避付通行費就高達1.1萬美元。

最新的新澤西欠收通行費數據顯示,新州五大收費機構去年因此類欺詐手段損失1億1766萬美元。

該數據涵蓋新州收費高速公路(New Jersey Turnpike)、花園州公園大道(Garden State Parkway)和大西洋城高速公路(Atlantic City Expressway),另牽涉三個跨州機構,包括紐新航港局及兩個德拉瓦河(Delaware River)收費橋樑管理局。

該現像不僅發生在新澤西州,在全美各地也不鮮見。

國際橋樑、隧道和收費公路協會(International Bridge, Tunnel and Turnpike Association)執行董事瓊斯(Patrick Jones)說,全美收費機構通行費詐欺損失,佔年度通行費收入2%;未付通行費,讓守法的駕駛人付出代價,公路維護經費短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大麻除罪现恶果 青少年犯罪增加

    下一篇: 纽约卫生局灭鼠新规定  8月1日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