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集市华人展台格外亮眼
2023-09-07


(Gang Jing World)

【看中國新州訓】8月23~27日,一年一度的亨特登縣大型農展集市(Hunterdon County Fair)舉辦,吸引了許多商家和遊人。

亨特登縣位於新澤西州西部,是全美排名前20的富庶大縣。這裡民風淳樸,人們傳統守禮。每年都要舉辦一次大型的農展集市,參展商家和逛集市的遊人就像過節一樣,歡樂的氣氛感染著每一個人。

2023年度的農展集市,在新澤西Ringoes鎮的遊樂場舉行。現場除了農機展覽,還有豐富多彩的農畜和小動物遊戲,傳統小吃、燒烤等各色各樣的美食,吸引著絡繹不絕的人群。

位於集市中心大棚裡的各種展台中,華人展台顯得格外亮眼,吸引了很多當地居民和遊人。他們是修煉團體「法輪大法」,以及新數字平台「乾淨世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拒绝接受纽约无证移民

    下一篇: 州众议院共和党议员呼吁就移民危机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