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规模最小的3个学区考虑合并
2022-04-22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蒙茅斯縣(Monmouth)的海蘭茲(Highlands)、阿特蘭蒂克海蘭茨(Atlantic Highlands),以及亨利哈德遜區(Henry Hudson Regional)堪稱該州規模最小的3個學區。每個學區僅有1所學校,總計只有約740名學生。近期有消息傳出可能合併,當局正等待評估報告。


實際上,這3個學區多年以來一直在討論合併事宜。2021年夏季,州政府撥款一筆經費,評估學區合併對社區和納稅人的影響,預計5月將以“亨利哈德遜三學區”(Henry Hudson Tri-District)的名義,公佈評估結果。

亨利哈德遜三學區總監畢姆斯(Tara Beams)向新澤西媒體NJ Advance Media坦言:“過去60年以來,有關學區合併的可能性一直存在。”

根據新澤西學校績效報告,全州目前共有600個公校學區,已超過市鎮總數。

滿意現階段本州教育系統的支持者認為,教育者能更聚焦在各地方需要幫助的學生,學生也可以就近上學,為社區打造更好的學習環境。

但批評者卻指出,學區數量過多,學區總監、行政人員、教職人員等人力太過龐大,使學區運營成本大增,成為全美人均學習成本最高的州,也是上述學區合併的部分原因之一。

畢姆斯解釋,如果合併成一個學區,管理和運營效率也許會更好,但確切結果還要等拿到評估報告才會知道,並且學區合併後可能不會減少太多巨額成本,因為共享資源太多了。

此外,過去幾年也曾有其他學區討論或實施合併。2014年亨特登縣(Hunterdon)的4個學區斯托克頓(Stockton)、西安維爾(West Amwell)、蘭伯特維爾(Lambertville)和南亨特登(South Hunterdon),就合併成為“南亨特登學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去年前9个月 致命车祸数量大增

    下一篇: 罗格斯大学被指控造假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