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威廉斯堡    疑似烟花导致四级大火
2024-01-10

【看中国记者Rebecca报导」12/31日晚纽约布鲁克林地区爆发了一场严重的公寓楼火灾,迫使消防员全力扑救。

火灾发生在晚上7点后,具体地点位于纽约东区的申克大道(Schenck Avenue),临近沃特曼大道(Wortman Avenue)。火势蔓延迅猛,建筑材料大量燃烧,4次警报在16分钟内发出。

据消防官员介绍,当他们抵达火灾现场时,发现大楼院子里的火势迅速蔓延,涉及建筑材料和脚手架。火势在大楼内迅速蔓延,烧毁了大约12间公寓,其中一些公寓无人居住。虽然大楼采用防火材料建造,但火势也已蔓延至其他单元,需180名消防员奋战扑救。

一些居民被紧急通知就地躲避,而另一些则被告知撤离。有居民表示,他们听到外面有烟花爆竹声,随后看到院子起火,场面一度混乱,人们纷纷逃离大楼。目前火势正在得到控制并进入调查阶段。

根据官方数据,火灾导致7人受伤,其中包括两名儿童和两名消防员,他们已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消防队在现场收集了一箱在大楼院子里遗留的烟花,并将进行详细调查以确定是否与火灾有关。居民指责大楼管理公司未能妥善处理装修材料,同时对非法使用烟花的人表示不满。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2024年元旦起,纽约市、长岛和威彻斯特郡最低工资将涨至16美元

    下一篇: 听见幸福的声音:听力损伤征兆、预防与治疗「一网打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