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近郊秋季旅行经典推荐

华府近郊秋季旅行经典推荐

2019-09-26

五彩缤纷的秋天是一年中度假的最理想时光。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旅行作家莫斯(Jess Moss)提出了一些建议,使您不必远离家乡,却仍然能够享受旅行的感觉。

夏天已经结束,但这并不意味著海滩应该被忘记。莫斯说,秋天是体验沙滩和冲浪的完美时机,而不会遇到大量的游客。“例如:伯大尼海滩(Bethany Beach)在夏天的周末很难找到房子住,但现在您有很多的选择,尤其是对最后一分钟才决定的周末度假来说。” 

里霍博斯(Rehoboth)也是淡季旅行的绝佳选择。莫斯表示:“那里越来越多的变成了全年无休的小镇。”因此在秋天和冬天,许多餐馆和商店都营业。

对于喜欢派对的人,莫斯建议去杜威海滩(Dewey Beach)参加11月1日到3日举行的The Starboard 著名的“闭幕周末”狂欢。

另外,在华盛顿环城公路以西也有很多短途旅行的景点。喜欢品尝美酒的人可以在维吉尼亚葡萄酒月(十月)前后参加各种活动,包括:丰收晚宴、音乐会、节日和教育活动。莫斯建议前往李斯堡(Leesburg)或米德尔堡(Middleburg),那里有许多葡萄酒园可以参观。详情请参考:https://www.virginiawine.org/virginia-wine-month/

秋天也是游览仙兰度国家公园(Shenandoah National Park)的好时机,沿著风景秀丽的天际线大道(Skyline Drive)走路或开车,欣赏枝叶繁茂且色彩缤纷的景色。“这是一个很棒的行车路线。摇下窗户,慢慢的开车、慢慢的欣赏。”莫斯说。

9月28日(周六)是国家公共土地日,这意味著所有国家公园都是免费的。

需要摆脱城市的喧嚣吗?在附近的小镇休闲一下吧。莫斯说:“有这么多的小镇,有趣的事情之一就是跳上车、搜寻一下,然后到当地的小餐馆或餐厅享受一下。”

她推荐马里兰州的柏林(Berlin),这里充满著“古怪的迷人氛围”,而且距大洋城(Ocean City) 和阿萨蒂格州立公园(Assateague State Park)仅一小段车程。

在维吉尼亚州,莫斯建议去斯汤顿(Staunton),那里的市区有繁华的艺术和餐饮场所。此外,当城镇一年一度的“皇后城市恶作剧和魔幻(Queen City Mischief and Magic)”活动变成哈利•波特主题巫师世界(Harry Potter-themed wizarding world) 时,波特的粉丝们一定会很喜欢。今年的节庆于9月27日至29日举行。

华盛顿特区及其周围地区充满了历史,那么为什么不学习一下新的知识和呼吸一些新鲜空气呢?莫斯说,宾夕法尼亚州的盖茨堡(Gettysburg)镇上有许多脚踏车步道。哈里特•塔布曼(Harriet Tubman Byway)也有许多脚踏车步道,步道贯穿马里兰州的东海岸,有125英里长。

“太不可思议了,你会接触到废奴活动家塔布曼所居住过的土地,并听到她的一生和与她一起工作的人们的所有故事,并且在路程中,还有一些很棒的讲故事的资源,因此您可以真正的体会到。”莫斯说。

夏天,华盛顿居民对螃蟹充满热情。但是到了秋天,人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了牡蛎季节,而东部海岸是品尝美食的好地方。“圣迈克尔斯(St. Michaels) 有著悠久的水手历史,有许多迷人的用餐场所。同样,这时的人群比夏天少,所以这里是来旅游的好地方。”

马里兰州圣迈克尔斯市的切萨皮克湾海事博物馆(Chesapeake Bay Maritime Museum) 于10月26日(周六)举行该镇的年度牡蛎节,详情请参考:http://cbmm.org/events/annual-festivals-and-special-events/oysterfest/。  

维吉尼亚州的厄巴纳(Urbanna) 在11月1日和2日也将举行大型的牡蛎节,详情请参考:https://www.urbannaoysterfestival.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