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再爆周永康荒诞丑事
2015-07-14
港媒凤凰周刊7月13日发表文章披露周永康在辽河油田的发迹史及其与前妻王淑华的婚姻过程。并称王淑华因为怀疑周“在外面有人”,曾大闹周永康开会的会场。

港媒凤凰周刊7月13日发表文章称,周永康与前妻王淑华的婚姻,或许是“从政治出发”考虑。王淑华面相和学历不如周永康,但在那个注重身份的年代,王淑华的工人家庭出身令周永康很满意。开始时王淑华不同意,经过周永康多次去找,她才同意,一年后,两人迅速完婚。但两人的感情并不和睦,有次周永康在石油部开会,王淑华因为怀疑周“在外面有人”,曾大闹会场。

文章又称,周永康和其妻在1997年离婚。两年之后,王淑华死于一场离奇的车祸。2001年,周永康娶比自己小26岁的央视主持人贾晓晔为妻。

曾有海外媒体报导,周永康为了娶贾晓华涉嫌杀妻。周永康和王淑华两人协议离婚后,实际上双方并没有办妥法律上的离婚手续。后来,周永康因要和贾晓烨结婚,才补办了与前妻的离婚手续。不久王淑华被一辆军牌车撞死。

港媒《争鸣》7月号报导称,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后宣布和贾晓晔离婚。贾晓晔哭着表示:“压抑在心上的痛楚终于解脱了,但太晚了。” 因为周永康和贾晓晔结婚后,本性难移,继续到外边寻欢作乐,2009年10月,贾晓晔到时任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家中哭诉,说“周永康在外鬼混,得了性病还瞒着,常在书房看色情光盘还谎称审阅机要文件”。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共官媒回应美国批评中国抓捕维权律师

    下一篇: 广东政法委书记邓小兵严重违法被调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