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同伴死亡 鹦鹉央求主人:“别带走它”
2015-11-19



一只虎皮鹦鹉疑似因为没办法接受同伴的死亡,它不断用鸟喙试探想叫醒同伴。

万物皆有灵!一只虎皮鹦鹉疑似因为没办法接受同伴的死亡,当主人打算用纸巾将同伴的遗体卷起来时,它却不断用鸟喙试探想叫醒同伴,还啄主人的手,似乎在央求:“别带走它!”



虎皮鹦鹉把头钻进纸巾里,似乎还抱着一丝期望,希望同伴能恢复生命迹象。

面对同伴变成一具再也不动的遗体,虎皮鹦鹉似乎没办法接受它死亡的事实,还不断用嘴试探同伴,仿佛还抱着一丝期望,希望同伴能恢复生命迹象。





它跳上主人的手猛啄,似乎在说:“别带走我的朋友。”

当饲主打算用卫生纸将遗体卷起来时,虎皮鹦鹉反应变得更加激动,还一度啄主人的手,甚至把头伸进卷起来的纸巾里,想探望同伴最后一眼,不愿意放弃。



主人也因此哭到不能自已,决定让牠们俩好好道别。(以上皆为视频撷图)

主人小心翼翼移动爱鸟的遗体,虎皮鹦鹉依然不死心,最后还跳到饲主的手上啄个不停,似乎在祈求:“拜托,别带走我的朋友!”直到他松手为止。主人看它这样,也难过地哭到严重鼻塞、哽咽啜泣,才决定暂时放手,给它时间好好道别。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盘点全球十大“怪坡” 都兰怪坡水往高处流

    下一篇: 世界真象我们知道的那样吗——看看这些神秘生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