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出窍?美国男子车祸现场拍到人形白影
2016-07-15

美国肯塔基州鲍威尔郡(Powell County)日前发生一起致命车祸,导致一名摩托车骑士死亡。有目击者在现场拍到一个人形白影飘浮在半空中,犹如死者的灵魂离体。

这起车祸于星期二(7月12日)下午发生在15号公路接近斯坦顿(Stanton)的路段。此事故造成一名摩托车骑士受伤,尽管他被医护人员紧急送往医院,但院方稍后还是宣告他伤重不治。

事后,有个名叫瓦兹奎兹(Saul Vazquez)的男子在其脸书网页上分享了在此事故现场拍到的灵异照片:



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到,两辆救护车停在公路上,有几名州警站在它们之间,应该是在处理这场事故。而其中一名警察的头上有个明显的人形白影飘浮着,让人不禁怀疑这是否是死者的灵魂。

CNN报导说,这张照片是瓦兹奎兹的父亲经过车祸现场时,从他的卡车驾驶座中拍摄的。

而瓦兹奎兹则在脸书上写道:“放大照片,注意州警帽子上的阴影。我只能说,希望所有相关人员平安。”

这张照片在上传10个小时后就吸引上万人分享,许多网民纷纷留言表示,该照片拍到死者的灵魂离体。瓦兹奎兹告诉当地电视台Lex 18说,此照片并未修改过。
    来源: 陈俊村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科学家发现神奇最大孤立星系 外表沧桑 内心柔嫩

    下一篇: 真的猛士几乎没有大脑, 却当了几十年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