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这座地下实验室,研究的东西少有人知
2016-12-13
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的地底下,这里有一间很少有人知道的实验室,也可以说是仓库,它占地几千个平方,里面存放的东西出人意料,在这里,实验室存放了数万块冰。



这是The National Ice Core Laboratory 简称NICL,是美国国家冰芯实验室,1993年正式开放,光是冰柜就占了近千个平方。



在这上万古老的冰块中,有的冰块存在历史超过40万年,有的冰是特意从南北极几百米下的冰层里采集到的,所有冰块保持在零下36°的环境中。



冰芯实验室建造的初衷是为了研究地球气候的变化,冰里含有被冰封许久的气体、尘土、甚至水分子,有的还冰封着远古病毒,科学家从中研究气候系统的运行规律,甚至预测气候灾难的降临。



如果研究人员需要研究,他们首先得获得许可,然后将冰芯拿到研究室,切下一小点冰后,必须把冰芯送回去,如果是参观,那必须提前三个月预定。

这里的每一块冰块都是冻结的地球气候史,科学家通过分析冰块中的气体,甚至可以研究古老地球生命。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催眠看到的真相:恩怨促成一家人!

    下一篇: 韩国风水秘密:国旗、总统府都带“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