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丽的天空

作文:美丽的天空

2016-02-03
天空就像一张巨大的图画纸,任由老天爷随意挥毫,多变的气象,造就出各种变化多端的艺术品,而每件作品的特色也都独树一格。

我喜欢白昼的天,散发出活泼生动的气息。早上的天空非常热闹,几只娇小的麻雀排排站在枝丫间,高歌一曲,久而久之便成了人们悦耳的闹铃。微风轻拂洁白柔软的云朵,揉捻出各种奇形怪状的物品,而它们正无忧无虑地徜徉在天空中,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

我依恋傍晚的天,呈现一片暗澄。夕阳西下,太阳公公躲在山的后头,阳光从山头洒出,几丝微弱的光芒映照大地,此时的海边活脱是个风光明媚的观光胜地,令人恣意流连,不舍离去。

我期待夜色降临,这时的天空一片灰暗,星光闪烁,数百万颗小星星用自己的光芒点缀寂静的夜空,让此刻的夜景浪漫不已。有次深夜时分,当我从梦中苏醒,月亮照耀大地所残留的温柔余光,恰巧安抚了我不安的心灵。原来有缘与静谧的夜空邂逅,是如此的美好啊!

天空是一张千变万化的画布,只要仔细观察、用心欣赏,就能发现它的美。我们也要好好爱惜地球,才能长久保留这片美丽的天空喔!
    来源: 蔡欣儒(小学生) 责编: Sar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