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总是学不好 诀窍告诉你 (下)

英文总是学不好 诀窍告诉你 (下)

2017-02-10


传统观念:多看多听多接触各种英文学习教材—No!

诀窍三:集中学习某一教材—Yes!

一直以来我们受到的英文教育都是要“多看多听多接触”,但是实际上,对于英文能力还比较差的状况下,这种方法并不会带来很好的效果,会变成什么都懂一点,却什么都不精通的感觉。相反,集中学习某一教材,反复学习,学到烂熟,反而会达到更好的效果。例如,你想通过看电影学习英文,建议你找出一部你喜欢的电影,反复观看,从最初的看中文本幕到看英文本幕,最后到不看字幕,演员下一句要讲什么,你甚至可以先讲出来,这时你的英文能力已经大大的提升。

传统观念:系统学习英文的全部语法—No!
诀窍四:掌握最常使用的简单句型—Yes!

说到语法,常常是最头痛的部分,可是英文学习根本不可能绕开语法,看着那一本本厚厚的英文语法书,简直就是看牙医的心情,觉得实在没有办法了一定得去看,可是到门口了又很希望医生刚好不在。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只要先掌握最常用的基本句型,就可以应付70%的对话了。你如果注意美国影集常用的生活对话,基本上都是很简单的句型而已。所以先掌握最常用的简单句型就能够事半功倍,等到英文能力已经到一定水准,再去系统学习那些更高端的语法吧!

其实这也是孙正义的秘书长在短短一年内摆脱英文菜鸟的秘诀,当然还需要设置明确的目标,持之以恒地朝目标努力跟有效率的学习。如果能够找到对的人来学习与练习,会加速学习的成效,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交了国外的朋友总是英文能够快速提升的原因。因此,如果你有心想学好英文,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可以尝试一下目前最受欢迎的云端学习方式,其优点有很多:

空间自由,在家里有网络就可以,省下出门舟车劳顿的时间;

时间弹性,可以任意安排自己有空闲的时间;

选择对自己最有帮助、最有效的老师;

根据个人进度教学,不再有赶不上、听不懂的问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