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幼狮电脑 免费儿童电脑编程班

纽约幼狮电脑 免费儿童电脑编程班

2018-02-16
纽约幼狮电脑 免费儿童电脑编程班


纽约幼狮电脑技术团队负责人臧国钧表示,自2014年来幼狮电脑团队在社区里做了非常多的义务活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社区举办了五个梯次的免费儿童电脑编程班,每期都培养出约十六位四至六年级的学童,孩子们学得非常有兴趣,由于学校的倡导,孩子们也深知现在接触的编程内容,对未来学习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有家长表示,孩子每周最期待的就是上编程课而且非常投入,由于有些父母也从事相关工作,孩子会努力与父母探讨所学习的项目,亲子关系变得更好。也有部分家长表示,孩子埋首对编程的努力研究,相对地减少了玩游戏的时间,甚至改变了课后的生活习惯。更有许多的孩子培养出了兴趣,再进一步加入机器人比赛团队或学习可学以致用的电脑课,我们做为这些孩子的启蒙导师,实在是非常高兴看到这些孩子学习后,超越其他同学程度的自信与优越感。


我们电脑技术团队目前共由30位以上来自各校高中生组合而成,每位都有著卓越的电脑技术与一颗热诚服务的心,旗下分为编程组、技术组与媒体制作组等不同的组别,在配合市政府目前对孩童非常重视的STEM Program教学,他们非常愿意将所学分享于我们更年轻的一代,市议员顾雅明更是大力支持我们的义务活动,并期望他们能持久的为社区多做贡献。

我们将于今年3月中举办第六期免费儿童电脑编程班,依照惯例我们将用课程面试的方式,在48位限额中甄试出16位适合学习的小朋友,对象是四至六年级学生。


报名将于本218日(周日)截止,欢迎有适合年级的家长把握机会参加报名(须现场报名与年级证明)。


地址:37-02 Main St. 4th208办公室 Flushing(香港超市对面)。
电话 : (718) 445-6588,臧老师。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