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曼在大卫·鲍伊过世前表达她的哀伤
2016-01-11


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在69岁生日发表他的最新专辑Blackstar后因癌症去世,可能使不少人们觉得错愕。鲍伊近年鲜少在公众露面,连媒体界都不知他已跟癌症奋战了一年半。但是与他结缡23载的妻子,超级模特儿依曼(Iman Abdulmajid),曾在丈夫过世前透露过她的哀伤。
依曼最近发表的Instagram跟Twitter内容都跟她丈夫有关。现在看来才知道她是在准备面对鲍伊的死亡。周日晚上,她在Instagram上发表了一个短信:“挣扎是真的,但上帝也是。”


在这以前她从新登了一张年轻的鲍伊登台前的照片,其中鲍伊嘴里叼了一根烟。


而在周六,她登了另一个令人心碎的信息:“有时你只有当一个时刻成为记忆后才知道它的价值。”


大卫·鲍伊跟依曼在1992年成婚,育有一个15岁的女儿叫Alexandria Zahra Jones。

鲍伊说他对依曼一见钟情,但这位索马里裔的超模却不愿意跟一个摇滚明星拍拖。她在2012年的一次访谈中说:“我爱上的不是大卫·鲍伊,而是大卫·琼斯。鲍伊只是一个杜撰的人格,琼斯是我认识的一个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Henry

    上一篇: 44岁大叔在沙滩作画10年 每天画完又被海水冲走

    下一篇: 你真是棒极了!人生必看的一部微电影《盖章》,生活如此耐人寻味(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