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桌球退役 在台接个人代言
2018-11-06

日本桌球名将福原爱日前宣布退役,畅谈退役心情与未来展望,身为“台湾媳妇”又超爱台的她表示,未来将致力推广台日文化交流,并培育优秀的桌球人才回馈社会。
日本厂商明治邀她担任台湾方块奶粉代言人,据悉代言价码7位数、百万台币,她也提到每次泡奶粉时,女儿都会对她说“ㄋㄟ ㄋㄟ”,萌样让她心花怒放。

福原爱回忆起刚当妈妈的时候,无时无刻地注意Aila酱是否有精神与食欲,尤其带女儿去医院例行性检查,发现女儿变重时,都让她觉得很有成就感。福原爱与江宏杰受邀出席即将于11月2日举行的“ELLE Style Awards风格人物大赏”活动,并担任颁奖人。这也是福原爱宣布退役后,首次在台湾与江宏杰一起在公开活动中亮相。

长期在运动圈打球的福原爱与江宏杰,除了婚礼之外,鲜少有机会走红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登月第一人》First Man 克服艰难的达成使命

    下一篇: 林志玲工作减量 是为了陪伴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