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夫妇现身日本品牌店 孙莉廉价套装被点赞
2018-12-20
幸福的婚姻都是建立在爱情基础上的,而黄磊与孙莉的始于校园的爱情令人羡慕。相爱20多年,孙莉从未在家做过饭,黄磊老师真是把老婆宠成了公主。


前不久,夫妻俩现身日本旅行,在日本某品牌店前,黄磊戴着墨镜口罩,而孙莉则是一脸素颜。一路上两人有说有笑,可网友的注意力却集中在孙莉的打扮上,阔腿牛仔裤搭配短袖体恤,很洋气却很廉价!据网友爆料,一身衣服不超过200元。

可能在夫妻二人眼里,穿什么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对方陪在自己身边。翻看孙莉跟女儿在一起时,穿着也很接地气,有网友爆料,这一件黄色大衣在官网价格不到200。相比其他明星,动不动一个包都是几十万。
孙莉接地气的装扮被网友点赞。




黄磊与孙莉是娱乐圈有名的模范夫妻,自结婚以后,孙莉就在家相夫教子,而黄磊在外拍戏养家。

看到黄磊夫妇的日常打扮,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就是嫁给爱情该有的样子。
    来源: 网络 责编: 小玉

    上一篇: 赵丽颖意外破了吉尼斯纪录

    下一篇: 44年“李小龙”禁令宣判违宪 纽约人可持双截棍搭乘交通工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