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拍屋由高峰下跌70% 大华府紧随趋势

美法拍屋由高峰下跌70% 大华府紧随趋势

2016-11-12

美国住房市场持续在清理8年来的法拍屋乱象,今(2016)年9月全美的法拍屋库存较一年前下降31.3%,完成法拍程序者较2015年9月减少了7%。在大华府地区,9月法拍屋库存率仅为0.8%,较上年同期下降30.1%,是全美最低地区之一。

据房地产CoreLogic公司的数据,9月份全美完成法拍的住房总数为36,000户,较2010年9月的118,222顶峰下降69.7%。

法拍屋库存代表在法拍过程中某个阶段的房屋数量,完成法拍的住房则反映了丧失赎回权的住房总数。

据CoreLogic的报告,自2008年底金融危机开始以来,全美完成法拍程序的住房高达640万户,由于拥有住房的比率(homeownership rates)在2004年第二季度达到高峰,因此丧失抵押权的房屋总共达850万户。

CoreLog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纳拉塔姆比(Anand Nallathambi)表示,在2016年9月之前的一整年内,完成法拍的住房已减少了10多万户。

他解释说,法拍屋数量下跌是空置率降低的驱动因素之一,对物业主和社区来说都是好事。

具全美最高法拍屋库存的两个地区仍是纽约和迈阿密。包括纽约市、泽西市(Jersey City)和白原(White Plaines)在内的统计区域,其9月份的法拍库存率为2.6%。

在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Miami)、迈阿密海滩(Miami Beach)、与肯德尔(Kendall)的法拍库存率是2.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