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纽约童年故居214万成交 神秘女买主或来自中国

川普纽约童年故居214万成交 神秘女买主或来自中国

2017-03-30


位于美国纽约皇后区牙买加庄园的一座都铎风格建筑,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4岁前的童年故居,日前在纽约上市拍卖。近日,该故居是以214万美元成交,但买家身份保密,据传是一名中国女士。

《纽约时报》报导,根据交易记录,上周四(3月23日)买下牙买加庄园(Jamaica Estates)这栋房子的买方,是〝川普诞生屋〞(Trump Birth House)有限责任公司,但实际买主身份保密。据知情人士称,这名神秘买家来自中国,是一名女士。

交易文件显示,协助〝川普诞生屋〞公司完成交易的律师事务所,位于皇后区法拉盛缅因街上,律师是麦可.唐(Michael X.Tang)。但对于川普故居的交易,唐先生拒绝发表评论。

文件显示,唐律师在2014年曾经手过另一栋房屋的交易,那是位于纽约纳苏郡旧韦斯特伯里(Old Westbury)的一栋房屋,当年以360万美元成交,买主是韦吉英(音译,Jiying Wei)。

这栋豪宅的邻居称,住在豪宅里的是买家的儿子,他一个人独自在美国读书,其他家人都在中国。

据消息人士称,购入这栋豪宅的买家,与这次购买川普童年故居的神秘中国女士是亲戚。



川普故居成交价是同类房屋价格的两倍以上。图为川普童年故居。(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川普故居成交价是同类房屋价格的两倍以上
川普的儿时故居建于1940年,位于纽约皇后区威尔汉姆坊(Wareham Place)85-15号,面积共约334平方米(3,600平尺)。是他已故的房地产开放商父亲弗雷德.川普修建的。川普从1946年出生到四岁一直生活在那里。

这栋房子有五间卧室、一间阳光暖房和一个温馨的壁炉。川普童年的卧室位于楼上,面积不大,为了出售而搭配了爱国题材的装饰,有一幅美国地图和红白蓝三色的被褥。

房子的前主人是一位投资商,在去年底出资140万美元把它买下。今年1月17日在纽约上市拍卖。

报导称,根据物业网站Trulia的资料显示,这次214万美元拍卖价,是该地区同类房屋价格的两倍以上。



买家可能是来自国外的川普支持者。图为川普童年故居。(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买家可能是来自国外的川普支持者
美国派拉蒙地产公司(Paramount Realty USA)在川普宣誓就职前不久的一场拍卖中代表该处物业。对于这处地产的未来,公司执行长哈加尼(Misha Haghani)表示,虽然这名买家的代表已经向他透露了有关建立一座总统图书馆和一座博物馆的计划,但还没有确定细节。

哈加尼拒绝透露买方身份,他说:〝我确实希望,买家是美国公民,而且是川普的忠实支持者,但买家也有可能是来自国外的川普支持者。〞

住在皇后区牙买加庄园附近的一位女士说,今年一月下旬一辆黑色轿车载着一群西装笔挺的中国人来到川普童年故居。她回忆说,当时她看到中国人来看川普故居时心想:〝为什么那么多中国人对这栋房子有兴趣,所有人都有兴趣?他们想要做什么?〞

纽约一家房地产代理公司经纪人凯西.韩(Cathy Han)表示,〝当我看到有人要出售川普童年故居时,我立即想到中国买家可能会关注这个案子〞。

她说,川普在中国是很受欢迎的,因为中国人认为他是成功的商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