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十大郊区房地产热点 佛罗里达州占3个

美国前十大郊区房地产热点 佛罗里达州占3个

2017-03-19

根据房地产经纪人网站,realtor.com的一项新研究,一些美国顶级的郊区热点在房价上涨中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市郊一向被视为年轻家庭的首选,在通勤时间和城市夜生活上做出牺牲,换取更好的学校和较大的居住空间。 realtor.com首席经济学家Jonathan Smoke评议道:“近年来,房价上涨和城市中心的房屋库存的短缺,使得房价适宜的郊区住宅对买家更具吸引力。”

虽然通勤时间更长意味著燃油消耗增加,但全球经济学家Andrew Kenningham表示:“预计全球需求上升,美国页岩生产将增加,价格在未来一两年内保持稳定。”因而房价、房屋销售和更多的竞争在郊区将继续上升。

在全美一些都市地区,郊区的增长速度超越了城市。随著千禧一代成人,以及少数族裔对市郊的兴趣增长,越来越多的家庭涌入郊区社区,以寻求价格适宜、便于家庭生活。根据realtor.com的数据分析,从2010年到2017年,郊区的家庭在全美的增长率为7.9%,而城市地区的增长率为6.6%。

Realtor.com以邮政编码划域,查看了50个最大都市地区的居民数量、上市住房、房价以及住房需求增长速度,依此列出全美10大郊区房地产热点。前3名分别是:

1、 丹佛的蒙特贝罗,科罗拉多州(Montebello/Denver, Colorado 80239)
该地区隶属科罗拉多州丹佛—奥罗拉—莱克伍德(Denver-Aurora-Lakewood),住房中间价27万美元,房屋上市平均19天后售出,在过去三年上市价格每年增长20.6%

2、达拉斯的威里,德克萨斯州(Wylie/Dallas,TX 75098)
隶属达拉斯—沃思堡—阿灵顿都市区(Dallas-Fort Worth-Arlington),家庭数量从2010年到2017年增长了12.3%,住房中间价36.9万美元,房产在市场上平均驻留41天,上市价格在过去三年每年增长18.7%。

3、都柏林,加利福尼亚(Dublin / Dougherty,CA 94568)
都市区旧金山 – 奥克兰 – 海沃德(San Francisco-Oakland-Hayward),这一区的家庭数量从2010年到2017年增长了25.6%。住房中间价89万美元,一般房产上市24天售出。

在前10名排位中有三个在佛罗里达州,它们分别是:

5、东方园/进步村/棕榈河,佛罗里达州(Orient Park/Progress Village/Palm River-Clair Mel/Tampa, FL 33619)
位於坦帕—圣彼得堡—清水都市区(Tampa-St. Petersburg-Clearwater),房产上市平均47天售出,上市价格在过去三年每年增长19.8%。住房中间价13.4万美元。

6、维斯塔园,佛罗里达州(Vista Park/Orlando, FL 32829)
大都市区奥兰多—基西米—桑福德(Orlando-Kissimmee-Sanford),距离迪斯尼世界和环球影城只有30分钟路程。上市价格在过去三年每年增长13.8%。住房中间价23万美元。

7、凯特勒湾,佛罗里达州(Cutler Bay/Miami, FL 33189)
位于迈阿密—劳德代尔堡—西棕榈滩(Miami-Fort Lauderdale-West Palm Beach)都市区,这个郊区的家庭数量从2010年到2017年增长了12.3%。郊区的一个典型房产在市场上待售50天,上市价格在过去三年中每年增长16.3%。住房中间价29万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