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高端连排别墅市场走低

曼哈顿高端连排别墅市场走低

2018-02-09

(Fotolia)

【看中国讯】在纽约人的传统观念中,曼哈顿的连排别墅是纽约城市生活的象征,也是纽约人心仪的住房类型。但是,现在的市场状况正在发生悄然的变化,高端连排别墅市场在呈现下降的趋势。

位于东88街7号的六层连排别墅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这栋连排别墅有六层高,有内置电梯,共19个房间,还有后院的花园和阳台。这座别墅于2014年在市场上出售,标价4400万美元。到2016年,降至3500万,不过依然无人问津。如今,这栋别墅的价格已降至3000万美元,比原始标价降低约三成。

传统连排别墅市场的下降,与纽约地产市场的变化密切相关。目前,曼哈顿的豪华公寓正在兴建大量的豪华公寓,用来吸引世界上最富裕的人群。这种变化在很大程度上冲击著传统连排别墅市场。

业界人士指出,连排别墅将不再是未来的流行色,1500万美元以上的连排别墅尤其如此。

尽管连排别墅只占曼哈顿房产交易总量的2%,但连排别墅的性价比却是很多豪华公寓所无法企及的。豪华连排公寓每平方英尺的价格大约是2665美元,而豪华公寓的价格在每平方英尺3000美元以上。通常连排别墅对国际投资者具有较大吸引力。他们购买连排别墅,是因为连排别墅适合用作资产分配和短期渡假居住。

很多本土的卖家还没有觉察到市场的变化。纽约地产经纪米勒表示,现在不少卖家对高端连排别墅市场的估计过高而且对经济形势的判断也不准确,因此导致标价过高。而实际上,在标价下调5%后的价格,才能找到合适的买家。可以说,曼哈顿连排别墅已经进入买方市场的阶段。




    来源: 看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