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全美平均房租创最高记录

6月全美平均房租创最高记录

2018-07-17
【看中国讯】美国住宅研究网站RentCafe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美6月平均房屋租金创下历史新高,中小城市的租金涨幅继续领跑大城市。

具体来看,根据地产数据分析公司Yardi Matrix数据,全美6月平均租金为1405美元,同比增长2.9%,为记录最高水平。

租金涨幅最高的前20个城市都是小城市,主要由于人口迁入和经济走强推动了租金增长。其中,受益于油价上涨,页岩油产业兴盛的城市德州米德兰市(Midland)和敖德萨(Odessa)领涨,同比涨幅分别达40%和36.6%。涨幅前五名的小城市还包括同比上涨10.2%的加州北部城市兰卡斯特(Lancaster)、同比上涨9.9%的内华达州西部城市里诺(Reno)、以及同比上涨9.6%的亚利桑那州的皮奥里亚(Peoria)。

大城市方面,曼哈顿和旧金山仍为全美最贵租金的城市,其中,曼哈顿打破了近一年的租金停滞甚至下跌期,6月同比上涨了1.5%,不过,曼哈顿仍位列租金涨幅第二慢的城市。此外,拉斯维加斯再次位列租金涨幅最快的城市,租金同比上涨7%。凤凰城(Phoenix)和圣地亚哥(San Diego)的房屋租金涨幅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分别同比上涨6.4%和5.4%。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