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美二手房销量下降

7月美二手房销量下降

2018-09-10


【看中国讯】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发布的现房销售数据显示,今年7月美国房市销售额比6月下降了0.7%,比去年下降了1.5%,下滑趋势已持续四个月。7月美国现房销售额仅为534万。

7月,全美二手房售价中位数约为27.1万美元,相比去年增涨了4.5%,这一增长趋势已持续77个月。

美国四大区域的房价与去年比都有增加。比之于2017年7月,美国东北部房价上升最为显著,达到6.8%;西部房价上升了5.1%;南部位居其后,达到2.7%;中西部房价上升幅度最小,为2.5%。

7月,美国住房存量比6月下降了0.5%,可供出售的住房数量为192万栋。相比2017年7月,存量水平没有变化。以目前的销售速度,现有存量水平需经过4.3个月才会有所变化。以目前的市场情况看,一栋住房从挂牌到签订合约需27天,相比一年前的30天有所减少。

从地区分布看,西部二手房销量相比去年下滑4.0%;东南部下滑1.5%;中西部下滑0.8%;南部下滑幅度最小,为0.4%。南部的二手房销量在全国现房销量中占比最大,达到41.9%,而东北部占比最小,仅为12.4%。

全美30年期固定利率连续超过半年的增长,目前为4.51%,年初仅为3.9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