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申诉降低房产税   曼哈顿减免幅度最大

通过申诉降低房产税   曼哈顿减免幅度最大

2019-06-30

6月19日(周三),纽约市独立预算办公室(IBO)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通过向政府提出税单争议,业主几乎没有损失。房地产税是迄今为止纽约市最大的收入来源,预计今年将获得近280亿美元的收入,占总财政收入的近46%。

当业主不同意纽约市财政部对其房产做年度价值评估时,他们有许多方法来向政府申诉,从而改变不合理的房屋评估价值。

房产的评估价值在200万美元以内的屋主,可以免费向纽约市的税务委员会提出上诉,而税务委员会则无法提高评估值。对于更高价值的房产,提出“挑战”的费用是175美元。专门从事争议评估的律师(称为持牌税务律师)通常会按判决金额计算费用。

也就是说,如果官司赢了,你才需要付钱给律师。如果律师没有帮你降低地产税,你通常不用付钱。律师的收费是你的房屋被降低部分的一个比例。若是屋主未能如愿获得减税或是减税额度不理想,还可以向纽约州最高法院提出上诉。

IBO查看了2013~2017年业主向税务委员会提出的评估申诉,并根据申诉数量、财产税减免、财产类型以及物业所在的行政区域对结果进行了总结。

报告显示,从2013年到2017年,税务委员会发布的财产税减免总额平均每年为5.62亿美元,其中曼哈顿的业主在五年内成功削减了23亿美元的地税,占比近81%。

在五个行政区中,曼哈顿在五年中每年的税收减免幅度最大。相反,史坦顿岛是最小的。

由商业和工业产业组成的第四类税收在五年内获得了约68%的减税价值。鉴于曼哈顿的商业建筑密集,以及纽约一些最高的房产价值都在这里,房屋评估价值或高出实际市场价值许多,因此物业业主成功降低了房屋的评估价值,从而削减了地税,也不奇怪。

但很少有一类房产的业主(主要是一至三户住宅)对其税单提出质疑,因为他们必须证明房屋的评估超过了可比房屋市场价值的6%。

报告显示,从2013年到2017年,业主对税收评估提出质疑的房产数量不断递增。2013年有19万2187个业主上诉他们的房屋价值并没有升那么多,2017年则有21万1034个上诉。大多数挑战来自税务等级2的多户住宅楼,特别是4~10个单元的大型公寓。

调查显示,在众多向政府申诉的屋主中,平均每年有3万1354户屋主成功降低了房屋的评估价值,2017年则高达4万5237户,其中曼哈顿的屋主降低评估价值的数量,比2013年增长一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