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欲清仓出售SOHO核心资产

潘石屹欲清仓出售SOHO核心资产

2019-11-11

澎湃新闻引述消息人士称,SOHO中国实际控制人潘石屹、张欣夫妇要将SOHO中国的核心资产全部出售。这些核心资产包括:北京的望京SOHO、光华路SOHO二期、前门大街、丽泽SOHO,以及上海的外滩SOHO、SOHO复兴广场、古北SOHO和SOHO天山广场项目。其中,丽泽SOHO目前还处于建设中。

早在2017年,潘石屹曾表示,SOHO中国有永远不能销售的两个项目:“外滩SOHO是一个,位置太重要了;望京SOHO不能销售,太漂亮了,我很喜欢。”

但潘石屹新的举措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有的评论指出: “房地产赚到钱了,都想跑国外?这次为啥是潘石屹?继李嘉诚大量抛售中国房产后,房地产大佬潘石屹也80亿美金抛售物业,而且甚至不惜抛售核心地段物业,看来老潘对未来的经济是相当的谨慎!”

也有评论称:“前有李嘉诚,后有潘石屹,都是曾经的逃顶大师,都是城市的核心地段。大师都走了,中国史诗般的房地产上涨行情可能真的结束了。千万不要在山顶站岗,投资的房子想卖不好卖,不行就8折7折,一定要走。”

更极端的评论则与几年前李嘉诚撤资时的喊出口号相同,不过换了名字,成了“别让潘石屹跑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