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或将进入买方市场

美房或将进入买方市场

2019-09-27

目前,房贷利率维持在三年以来的最低点,但是买家并没有在如此低的利率状况下大举进入地产市场,相反,投资者对进入房市却越来越谨慎。

市场上同一房源的竞争出现了明显的降温,卖方对房价的决定权越来越低,美国地产正在转向买房市场。

根据房立美的调查,消费者对于房屋的信心指数在8月略有提高。但这部分提高来自于部些消费者认为利率还会在未来持续走低;同时,认为自己在来年会失去工作的售房者也相对减少。

不过,大部分售房者保持对房市的观望态度,只有少部分消费者认为,现在是买、卖房屋的最佳时机。

对此,房立美首席经济学家道格•邓肯表示,造成低利率的主要原因是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这降低了消费者对未来经济走向的信心。他认为,美国地产市场仍然会保持一种稳定的状态,再加上低利率的市场环境,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寻求贷款重组。

在德州的达拉斯,消费者看房的兴趣并没有明显改善。对于价格在100万美元出头的房屋,人们显得越来越挑剔。地产经纪人麦克马洪指出,房价在过去时间里快速的增长,现在已经遇到了挑战,市场状况正在向买房市场转移,因此,目前是卖家调整价格的时候了。

他同时表示,这种调整不仅是由于过去房价的过快增长,同时也是未来的经济形势所要求的。

对于房市进入买方市场,似乎也可以从地产公司Redfin的统计数据得到印证。该公司8月经手的房屋交易中,只有10%出现了对同一房源的竞价;而去年同期的竞价比例则高达42%。

一些目前在看房的消费者认为,目前的房市对消费者一方较为有利,虽然房价总体水平仍然偏高,但是房屋在市场上停留的时间变长了,这对于消费者找到合适自己的房子是非常有利的。

Dict



划词翻译
自动发声
复数时态
同反义词
显示例句
自动例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