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曼哈顿公寓售价骤降14%

三季度曼哈顿公寓售价骤降14%

2019-10-12

进入第三季度,曼哈顿公寓售价出现明显降幅。地产公司道格拉斯·艾里曼最新的研究显示,公寓售价降幅高达14%,是2010年以来最大的下滑。

国际买家的减少、城市生活成本的增加,以及豪宅税在7月的施行,都是导致曼哈顿公寓房价格下降的诱因。

从房贷利率的角度看,由于曼哈顿公寓房有超过一半都是现金交易,利率的变化对曼哈顿地产影响较小,但是随著第三季度利率的持续走低,大量买家使用房贷进行交易,现金交易的比例下降到44%。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公寓房的销售速度。

不过,当前曼哈顿公寓房的均价仍在170万美元左右,无论是地产经纪,还是地产分析人士都认为,经过两年的下滑之后,这个数字可能已经表明,曼哈顿公寓房售价出现了短期的触底,未来抬头的可能性增加。

从豪华公寓房市场看,上市的数量达到过去15年来的最高点。目前曼哈顿市场上近2000套售价在300万美元以上的豪华公寓,豪华公寓的存量接近两年。

道格拉斯·艾里曼公司首席执行长米勒·萨缪尔表示,未来一、两年内,很多不确定性都会对纽约的地产市场造成影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