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公寓价格受挫 新盘上市锐气十足

豪华公寓价格受挫 新盘上市锐气十足

2019-10-22

根据道格拉斯-艾丽曼地产公司发布的报告,2019年第二季度,曼哈顿待售房屋库存同比增加8.2%。这是该指标已连续7个季度攀升,而且比10年期季度平均值高出近19%。
报告显示,在纽约实施“豪宅税”新政之前的第二季度,新建住宅项目的销量较去年同期飙升56.5%。自今年7月1日起,价值200万美元及以上的房产按照阶梯累进制税率征税。其中,200万美元到300万美元的住房适用于1.25%的税率;售价在2000万美元及以上的超级豪宅适用于3.9%的最高税率。

与此同时,高端楼盘的销售价格中位数达到615万美元,环比上涨5.1%。新楼盘的销售价格中位数较第一季度暴跌15.6%,至245万美元。尽管有豪宅税的征收,但是目前仍然是购置高端楼盘的好时机。以下是近期曼哈顿新上市的豪华公寓。


1. 西56街611号
这是葡萄牙建筑大师阿尔瓦罗·西扎的作品。这幢公寓楼共37层,包含80个单元。室内装潢出自纽约设计师加布里尼·舍帕德之手。大楼还包括装饰性花园。


2.包厘街260号
这是建筑设计公司Morris Adjmi Architects打造的精品住宅项目,位于熙熙攘攘的包厘街。全楼仅包含5个附带私人露台的居住单元,底层专门留作商用空间。经过巧妙修饰的混凝土外墙看起来如同木材一般,室内的玻璃砖墙能确保充足的自然采光。其中4个单元为全层公寓,另有一套复式顶层公寓占据大楼的最高两层。


3. 阿姆斯特丹大道200号
这栋住宅楼包含112个单元,结合了建筑师埃尔库斯·曼弗雷迪的设计风格和室内设计公司CetraRuddy的精美装潢。它与林肯中心仅相隔几个街区,楼内设有一间对住户开放的隔音排练厅,供从事艺术表演的业主使用。


4. 哈林区Hancock Place 11号
近年来,随著移民的不断北移,哈林区逐渐受到地产开发商的青睐。这栋12层共管公寓楼拥有锈色和锌色相间的金属外墙,部分楼体悬挑于相邻建筑的上方,总建筑面积为13万平方尺。内部包含71套公寓,几乎半数的单元都附带阳台或露台,少数一些单元还配备附设户外厨房的私人屋顶棚屋。室内装潢包含落地大窗、橡木地板及意式厨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